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秋生“寓所失窃”久未告破 投诉警察办案不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08:48 新浪娱乐
黄秋生“寓所失窃”久未告破投诉警察办案不力

黄秋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拍毕电影《无间道》后,黄秋生果然黄Sir上身,昨日他带同助手往港岛总区总部投诉警察课,投诉警方在上月他的寓所爆窃案,在搜证及调查方面有疏忽之嫌。

  自上月黄秋生的寓所失窃后,案件调查毫无进展。昨午二时许,黄秋生带同他寓所附近的环境照片,往投诉警察课投诉。他表示并非不满警方至今仍未能破案,而是他发现警方当日在搜证及调查手法上有疏忽之嫌。

  秋生离开警察港岛总区总部后表示,今次投诉对事不对人,他指出当日有十多人在他寓所录口供、扫指模,但直至现在他对案件进展一无所知。事后他即离港工作三星期,但返港后不久,他发现原来隔邻大厦的闭路电视,刚好将他寓所大厦的出入口摄入镜头。由于闭路电视录像带只保留十日,现在已无法看回当日情况。秋生不满说:就应该留意到架闭路电视,好无奈班警员不专业,搞到匪徒逍遥法外。

  提供线索爱理不理

  虽然秋生对狗仔队没有好感,不过自今次事件,令他对狗仔队另眼相看,秋生本希望协助警方早日破案,努力寻找线索;奈何警方却爱理不理,他说:之前有邻居见到有菲佣带同乡男性朋友,进入我住呆的大厦,我即刻主动去差馆提供线索,但他们都没什么行动。

  据知,在投诉课负责接待秋生的警员亦大赞他有观察力。警方已为他开投诉个案,稍后正式发信通知。炊烟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