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梁咏琪不正面回应情变 上海签名会险腰斩(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0:03 中国新闻网
梁咏琪不正面回应情变上海签名会险腰斩(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梁咏琪

梁咏琪不正面回应情变上海签名会险腰斩(组图)
梁咏琪不理情变传言

  中新网8月16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梁咏琪(GiGi)为新国语碟《顺时针》在内地展开巡回宣传,先后去了南宁、济南、南京、上海和福州,内地歌迷的热情表现,令GiGi最为难忘,在上海一站的签名会,不断有歌迷从四方八面涌来,群情汹涌,场面一发不可收拾,签名会险被腰斩,GiGi要回后台退避,待大家情绪冷静下来,她才继续签名会,GiGi笑说:“真是签到手软。”

  情海翻波不正面回应

  内地歌迷不但为她自组歌迷会,又自行设计会恤,GiGi笑说:“他们好自律,还帮我做保安,机场手拖手保护我,惊我被人推倒,我好似变成大人物,真是好笑。”在南宁一站更让她见识到“飞毛腿”歌迷,她笑说:“我录影完电视节目后,搭车返酒店,歌迷是一路追,竟然快过我架车回到酒店,简直是飞毛腿,可能训练有素。”

  此外,内地传媒追问有传她为了郑伊健邵美琪和好而吵架,GiGi没有正面回应,她表示平日与伊面甚少见面,所以她很珍惜彼此一起时间。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