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咏琪谈与郑伊健恋情:感情变淡无法控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2:15 东方早报
梁咏琪谈与郑伊健恋情:感情变淡无法控制(图)

梁咏琪觉得要平衡事业和生活是非常辛苦的事情,所以也曾想过退出娱乐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前有媒体报道梁咏琪因为郑伊健邵美琪重燃爱火而与他在住所吵翻天,事后一向以“玉女”形象示人的梁咏琪更是宣称要配合新歌《比基尼》一曲穿比基尼拍MV。昨日下午现身上海宣传新歌+精选辑《顺时针》,梁咏琪自是不堪“感情风波”的追问,直言:“感情变淡是无法控制的。”

  《顺时针》是梁咏琪发行的第十张国语专辑,也算得上是她入行十年的纪念大碟,
其中收录了《短发》、《胆小鬼》、《花火》等27首老歌和《游牧民族》、《顺时针》、《偏见》三首新歌,同时还随碟附赠十首MV。回忆十年星路,梁咏琪感慨其间也想过退出:“拍拖之后,觉得要平衡事业和生活是非常辛苦的事情,所以当时也曾想过退出娱乐圈。但因为已经是一位公众人物了,即便宣布退出,依然还是与普通人有很大差别,所以一切就顺其自然吧。”

  由于平日工作繁忙,有时甚至四天四夜都无法回家,梁咏琪表示平日很少与郑伊健见面,自己也不会刻意要求每天与对方电话传情,“所以我们都很珍惜在一起的时间,很少会吵架。”

  但长期不见面,即便是夫妻也可能感情转淡,对此梁咏琪倒是一脸感慨:“是啊,感情变淡是无法控制的。”当记者追问是否因此才特别对描述恋人不安全感的《游牧民族》有感触时,梁咏琪则顾左右而言他地回应:“未来的事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未知数。虽然现在我在事业上有一定成就,但我也会担心大家会离开我。”

  至于之前穿比基尼拍MV的报道,梁咏琪则轻松回应:“因为歌迷不答应,所以我不会穿比基尼拍MV,那本周刊平时我也看的,关于我的报道写的就跟连续剧一样,所以我根本不会回应。”李懿/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