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元华曝和成龙“师兄弟” 艰苦生活练就好功夫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4:02 南京晨报

  晨报讯 在今天的影视市场,元家班的师兄弟仍然是这个行业的佼佼者,从成龙(元家班时叫元楼)、洪金宝(元家班时叫元龙),到元奎、元德、元秋元斌、元彪,还有就是元华,到现在尽管这些师兄弟已经很少聚在一起了,但他们仍然是今天武打市场的领军人物,是什么创造了这个奇特的队伍呢,记者近日采访了刚刚签约到内地最大经纪公司之一的星泽国际影视公司的元华,在他之前,该公司也已经签约了元家班的元彪,两个师兄弟同时签约内地公司,也成了大家很关注的事情。

  说起元家班的师兄弟少年练功的生活,他说确实那时候的生活很艰苦,为了练功夫,可以没日没夜地练下去,有人偷懒的话会被罚得更重,因此谁也不敢偷懒。他说,实际上大家从小在一起生活了有十多年,因此感情都是非常的好,不过他笑着说其实那时候的师兄弟也没有谁特别突出的,包括成龙,当时也没有觉得他特别突出。他笑着表示其实最后能不能成名,有时候机遇还是非常重要的,因为那时候有一个叫做元文的就特别受到师傅的宠爱,而最后他没有在影视圈特别出众,演了几部戏之后现在基本退出了这个圈子。

  实际上今天这样的功夫学校早已经取消了,因为孩子们已经不可能这样去磨练自己十几年,而且孩子的父母都把孩子当作宝贝,元华说这也是为什么现在武打人才青黄不接的原因。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