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首位艺人畅游香港迪斯尼 张学友重拾童真(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0:43 中国新闻网
首位艺人畅游香港迪斯尼张学友重拾童真(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学友

  中新网8月17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迪斯尼乐园名誉大使张学友日前为《迪斯尼乐园奇妙世界》九月份播放的电影《海底奇兵》进行录像,更进入乐园实地考察,成为首位正式畅游香港迪斯尼的艺人。

  拍摄当日,张学友难掩兴奋心情:“能够率先踏进香港迪斯尼,真的是『双倍开心、双倍荣幸』,感觉就如梦想成真!”学友在就位时总是一脸认真,但一有空档他就立即到处
游玩,被工作人员笑他犹如小孩样一刻不停,学友笑说此乃简单不过的“自然定律”,不论是任何人,来到乐园都会重拾童真。

  被问到最喜欢哪一个主题区呢?学友表示全部都喜欢,因每个主题区都有不同特色,“明日世界”如置身外太空,“幻想世界”充满童话感觉,“探险世界”别具原始风味,美国小镇大街则充满异国风情。提到香港迪斯尼乐园投入运作后,仍会继续扩建工程,学友提议兴建海洋世界,因为《海底奇兵》正是他最喜欢的迪斯尼动画之一。

  学友大赞迪斯尼最与别不同的是到处充满中国色彩,没想到连香港的地道美食亦一应俱全,可以在乐园内尝到新鲜出炉的美味蛋挞。此行最美中不足的是只能逗留一天,下次重临,定要玩足三日两夜,玩转乐园每个角落。

    爱问(iAsk.com)
    张学友 相关网页约4,788,873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