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迪斯尼乐园过50岁生日 张学友变迪斯尼哥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00:18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5月5日,第一个迪斯尼乐园、洛杉矶迪斯尼乐园迎来了它的50岁生日,迪斯尼公司在乐园中举办了盛大的庆祝活动,睡美人城堡被装饰成金色,歌星和迪斯尼明星们也赶来为活动助兴。

  参加庆祝活动的包括青春小天后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音乐之声》的主演朱丽·安德鲁斯和迪斯尼公司现任CEO迈克尔·伊斯纳等人。迪斯尼公司在睡美人城堡表面涂上金色
,每种游乐项目需要乘坐的小车也都披上金装———“丛林冒险”的金车光芒闪闪,“小飞象”成了悬在空中的巨大金色物体。庆祝活动还包括焰火表演、盛装游行以及“米老鼠”、“巴斯光年”的即兴表演。

  50年前,迪斯尼乐园在洛杉矶建成,当时该乐园建在城市的边缘,而现在因为洛城的扩建它已经处在城市的中心地带。在50年的时间里,迪斯尼乐园已经被推向世界,如果算上将于今年9月开放的香港迪斯尼乐园的话,世界上共有11家迪斯尼乐园。迪斯尼公司准备在全球范围内举办盛大的乐园诞辰50周年庆祝活动,活动将持续18个月之久。

  香港活动·张学友“变身”

  张学友在香港演完音乐舞台剧“雪狼湖”后,又立即投入香港迪斯尼乐园的宣传工作,可谓相当忙碌。自从被委任为该乐园名誉大使后,本身已有众多小fans的张学友,更受儿童欢迎。不过与以往不同的是,小朋友以前看到他都会大叫“学友哥哥”,现在却纷纷改叫他“迪斯尼哥哥”。

  学友说,小朋友除了拉着他合照和签名外,还经常问他有关迪斯尼的问题。他笑称自己对迪斯尼无所不知,惟独“谁是最受欢迎的迪斯尼故事人物”这个问题难倒了他。

  于是在为《迪斯尼乐园奇妙世界》五月份推出的《睡公主》进行录影时,学友现场变身做记者,访问在场的工作人员,还认真地拿出纸笔做记录。结果学友调查所得,最受欢迎的迪斯尼人物数不胜数,如米老鼠、小飞侠、爱丽丝等,而他大女儿瑶华最爱的卡通人物,乃是小熊维尼。(记者刘铮)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张学友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