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陈宇凡澄清绯闻 夸关之琳是位杰出的前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12:49 新浪娱乐
组图:陈宇凡澄清绯闻夸关之琳是位杰出的前辈

陈宇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陈宇凡澄清绯闻夸关之琳是位杰出的前辈
陈宇凡 姚采颖

组图:陈宇凡澄清绯闻夸关之琳是位杰出的前辈
陈宇凡 姚采颖

组图:陈宇凡澄清绯闻夸关之琳是位杰出的前辈
陈宇凡 姚采颖 阿KEN

  新浪娱乐讯 针对日前某周刊报导陈宇凡与关之琳绯闻一事,昨日(19日),陈宇凡在三立都会台情境喜剧“住左边住右边之幸福小套房”进棚录影时表示,他与关之琳只是普通朋友,并没有直接的接触,在职场上,她是位杰出的前辈!

  提到关之琳,陈宇凡表示,两人是透过美国朋友的朋友认识,并没有直接的接触,
而且不只两个人去看电影,陈宇凡说:“我爸爸是医生,妈妈是家庭主妇,原本就很关心我的工作,但这次的消息却让他们更操心,我内心也非常内疚。”

  报导中指出,陈宇凡在远东饭店附近,两天就换了三件T恤,他说:“因为经纪公司在远东饭店对面,我车子固定停在那几个地方,衣服、电子产品又都放在车里;我是“汗神”,我怕热全世界都知道,所以换衣服是很正常的吧!”

  陈宇凡经纪人张曼芸表示,公司搬到远东饭店附近后,才知道某模特儿经纪公司也在同一栋大楼,所以常在楼下看到SNG车,而陈宇凡在美国的时候,也常睡在车上,张曼芸说:“其实艺人私底下的生活,真的不想说太多,就怕有疯狂的影迷会跟着。” 有媒体问他“与关之琳有没有交往的可能?”陈宇凡回答:“与普通朋友看电影应该是很正常的吧!在职场上,她是位杰出的前辈。我对朋友都很绅士,但却会引来不同的解读,我也没有办法帮别人解释,只能就自己的部份做说明。”

  前天,“住左边住右边之幸福小套房”邀请姚采颖客串演出,与陈宇凡、阿KEN有不少对手戏;当姚采颖看到男扮女装的阿KEN时,不禁笑着说:“你妆好浓喔!不过,还蛮正的。”敬业的她,一到摄影棚,便开始请教大家“怎么背台词会比较快?”阿KEN也很巧妙的回答说:“大家排戏时,应该就会记得了,不然就是看到伟忠哥的脸时,感受到压力,自动就会背起来了。”阿通/文并图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