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宇凡坦承与关之琳共度七夕 只吃饭未度春宵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0:12 中国新闻网
陈宇凡坦承与关之琳共度七夕只吃饭未度春宵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陈宇凡

  中新网8月23日电 关之琳、陈宇凡农历七夕情人节(8月11日)真的在台北远东饭店约会过夜吗?据联合早报报道,近日陈宇凡公开露面,坦承当天跟关之琳一道吃饭、看电影,讲到进饭店,他强调:“我对朋友都很绅士,却会引来不同的解读;我也没有办法帮别人解释,只能就自己的部分说明。”

  据悉,陈宇凡19日接受台湾媒体拷问。不过他时而恍忽,时而答非所问,最精彩的
应该是当被问到为何车上放这么多件T恤?他回应自己以前在美国时就经常以车为家,喜欢睡车上,因此在台北有好几个固定的停车位。这种新潮的住宿癖好,令人大开眼界。

  26岁艺人陈宇凡上周遭台湾媒体报料,在饭店停好车后上楼与关之琳会合,隔日又从住房电梯里走出,引起各界联想。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