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林熙蕾否认与朱孝天戏假情真 称收香水会翻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1:15 新浪娱乐

  朱孝天继与李冰冰拍戏传出绯闻后,近日又盛传他与林熙蕾合作拍剧集《远东国际大审判》时戏假情真,正在热恋当中,但林熙蕾却否认有关绯闻。她不耐烦说已是两个月前的旧闻,何以还在炒作?真是人在屋中坐,祸从天上来。她重申与朱孝天是同门,但拍完戏已没有联络。

  

香水会翻脸

  林熙蕾早前担任《marie claire美丽佳人》 9月号封面人物,于巴黎赛纳河畔拍摄。外界封她为“

性感女神”,她觉得神秘感会产生性感,所以她平常甚少曝光。

  她裙下之臣不少,对于理想对象条件,她讨厌自恋、做作的男人,喜欢的类型是外表不要太斯文、干净却又不修边幅,不要太听话,不能管她太多,又不能不在乎。送礼物给她更要小心,送香水会翻脸,送真花会过敏,约会最好订在中午。(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林熙蕾相关网页共约846,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