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吴宗宪遭不明人士围殴专题 >正文

吴宗宪被殴疑犯被捕 宪哥沪上逃避媒体不受采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08:4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闵慧)台湾综艺节目天王吴宗宪数月前因不明原因惨遭殴打,日前,台湾警方已逮捕了主嫌疑犯,按理说宪哥应该高兴才对,而日前出席沪上举行的“歌林破冰行动”时,吴宗宪除参与现场互动游戏外,一概不接受任何媒体采访,平常侃侃而谈的他看到众媒体记者的等待居然视而不见,仓皇“逃离”了现场。

  出现在活动现场的吴宗宪依然一副搞笑模样,不仅献唱自己的拿手粤语曲目,还和现
场歌迷一起游戏,亲密接触,而在老东家歌林为他准备的破冰环节时,他嘴里不住地嘀咕:“现在的心情正好适合做这个。”说完,似乎发泄似的狠狠砸下去,看那架势俨然像在砸仇人般。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原来殴打吴宗宪的嫌疑犯已在台湾地区被捕,为此台湾地区媒体纷纷赶赴上海欲采访吴宗宪,结果让他心里大为不快。

  果不其然,活动一结束,原定给上海记者的专访环节也全部取消,几分钟后,始终低头不语的吴宗宪迅速钻进车里扬长而去。而为了弥补自己的“失礼”,吴宗宪还是通过主办方回答了几个问题,他透露自己将会在台湾地区做一档《超级好声》的综艺选秀节目,形式类似于目前内地很火的《超级女声》,谈及做这个节目的初衷,吴宗宪说周杰伦张惠妹等很多艺人都是通过类似的选秀节目脱颖而出的,因此也想借此“挖掘人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