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成龙打造史诗巨作《神话》专题 >正文

成龙驾到蓉城宣传《神话》 为花博会开幕热身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04:0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潘媛张朴) “我到了现场,一定要先打倒保安,再疏散龙迷,最后劫持成龙,然后与他合影。”这是一位龙迷在网络上的宣言,虽然有点过火,但足以看出这位巨星的魅力。今天,成龙大哥就将来到成都,他此行主要是为了宣传电影《神话》,与他同行的还有该片导演唐季礼。原定将和成龙一起来蓉的片中主演“印度西施”玛丽卡可能无法成行。据透露,玛丽卡的签证截至昨日还没有办理下来。

  据悉,成龙将在今日下午1时许降临双流机场,稍后将马不停蹄出席新闻发布会,晚上他将在影片《神话》与观众见面以后,与热心影迷见面交流。据透露,英皇方面和保利博纳公司工作人员已经提前几天来到成都,为成龙首次莅临成都做好充分的筹备工作,其中包括成龙来蓉的吃住行等细节,当然最重视的还是安保问题。至于具体安排,英皇方面不愿过多透露,以免被影迷知道后会发生不必要的安全问题。

  记者了解到,此次成龙来蓉还有一个重要目的,就是为花博会开幕晚会提前热身。据花博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李先生介绍,由于28日成龙将在花博会开幕晚会上压轴演出,而他可能对花博会的盛况不是很了解,所以组委会方面将提前和成龙见面,并向他介绍有关花博会的一些情况。目前他们已经准备好一切文字资料,在成龙来蓉期间将和他面谈,以敲定各种细节,确保成龙在28日能顺利演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