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震出任蒙特利尔电影节评委 再见舒淇不会回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0:55 新浪娱乐
张震出任蒙特利尔电影节评委再见舒淇不会回避

舒淇(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尽管近日和舒淇的绯闻传得沸沸扬扬,张震却因为远在国外而得以远离绯闻风暴。近日,在结束了意大利的广告拍摄后,张震已飞往加拿大蒙特利尔电影节担任评委,并于19日以中文揭幕电影节:“今年是华语电影100年纪念,在此我谨代表华人电影工作者,宣布蒙特利尔影展开始。”

  尽管已经多次参加国际电影节,但当评委对张震来说还是第一次。他笑着说:“以前
参加电影节都没时间看电影,这次总算可以看个够了!”而请张震用中文宣布开幕,更是体现了电影节对他的重视。

  据香港媒体报道,舒淇和张震因合作电影《最好的时光》擦出爱的火花,不仅秘密拍拖3个月,在八月中至九月初,张震还多次出现在舒淇家中,过着“同居密友”生活。然而,从去年到现在,张震已经一口气拍了3部电影,等到八月中《诡丝》杀青,他终于给自己放了大假,收拾行囊去了巴黎、罗马、希腊等地旅行,之后再回到意大利为他所代言的意大利服装品牌拍摄平面广告。所以当听到他和舒淇的绯闻时,张震笑着说:“真是天上掉下来的绯闻!但这事跟我真的没关系,我和她只是谈得来的朋友。”

  结束蒙特利尔影展的评审工作之后,张震就要开始为《最好的时光》展开宣传,本月底他将先回到香港参加亚洲影展,接着转往韩国参加釜山影展———《最好的时光》在两个影展中都是开幕影片。至于舒淇是否也将一同出席,张震表示他还不太清楚,不过如果再见到舒淇,他不但不会回避,还会邀请她去喝茶吃饭:“再怎么说我们都是朋友,在一起时也很有话聊,犯不着为了避嫌限制自己的行动自由吧。”

  日前,台湾金马奖截止报名,张震主演的《最好的时光》和《爱神》都报了最佳男主角,成为今年的影帝热门人选。对于角逐金马奖,张震表现得很轻松:“我觉得自己过去一年的收获已经很多,跟侯孝贤、田壮壮等导演的合作,让我无论是个人或工作上都有很大的进步。至于提不提名、得不得奖,就不在我的控制范围了。朱美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