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郑秀文健康亮相击碎患癌传闻专题 >正文

郑秀文:生病传言太离谱 拒绝回应与许志安复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07:54 新浪娱乐
郑秀文:生病传言太离谱拒绝回应与许志安复合

郑秀文拒绝回应与许志安复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外界盛传郑秀文和许志安复合郑秀文昨天被问及自己的感情路时,只迸出两个字:“清淡”,至于许志安这个名字可会再出现在她的情路?她还是那一句:“不知,不讲。”

  过去一年对郑秀文来说是多事之秋,香港神算苏民峰之前在电台访谈中,曾预言郑秀文明年会放慢脚步,郑秀文反幽了这位神算一默:“我真怕他的招牌跌落街会砸到人……,如果只是招牌掉了还好,千万不要砸到人了。”

  针对过去一连串负面新闻,又是生重病割手腕……,郑秀文从来都选择沉默,不予理会,也不因而影响到她的工作情绪。她表示,她不敢说自己没病过,拍《长恨歌》时患腮腺炎,很辛苦,但她一概不理传言,只想自己早点好起来。

  郑秀文受访过程中表情丰富,她说:“传言实在太离谱,说我死了,那现在我是翻生了,难道我是鬼吗?有记者问我家人担心吗?我说不用担心,我跟家人住一起,天天都看到的,何需担心?我担心的反而是我的歌迷,歌迷是我唯一要交代的。”

  郑秀文表示,她很快就会返工而不是复工,电影和唱歌会同步进行,只要不是一天做足24小时,一周做足七天,她的健康绝对可以应付。(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40,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