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梁朝伟望为梅艳芳圆梦演宁采臣 与郑秀文合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15:23 中国新闻网
梁朝伟望为梅艳芳圆梦演宁采臣与郑秀文合作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梁朝伟

  中新网9月29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已故天后梅艳芳生前曾希望与好友张国荣罗文合演《倩女幽魂》舞台剧,可惜三人先后辞世,此计划无法完成。阿梅生前好友musicnation高层李进最近计划让舞台剧重生,并斟郑秀文伙拍梁朝伟演出,为阿梅圆梦。

  记者致电李进,他承认有此大计,并希望明年底公演,而计划更投资高达二亿元,舞
台剧将会重新编剧和编歌。大约十年前,李进是郑秀文经理人,合作无间,他一直希望“聂小倩”由爱将担纲,虽然没有签下合约,但双方已有协定。

  至于“宁采臣”一角,李进六年前最初构思时已找梁朝伟饰演,如今大计重见天日,可是伟仔的地位今时不同往日,似乎李进要多费唇舌说服伟仔再演“宁采臣”一角了。至于大魔头“姥姥”,李进透露已在内地物色资深演员担任,以增添戏味,务求在内地巡回演出时打动观众。

  六年前惹争拗

  其实六年前,李进与陈淑芬心有灵犀,几乎同步宣布将《倩女幽魂》搬上舞台,当时预计二○○○年公演。闹双胞事件令李进与陈淑芬不和,可是经数月争拗,《倩》剧却不了了之。

  此外,郑秀文主演的《长恨歌》败于《如果?爱》手下,无份参加奥斯卡评选,导演关锦鹏表示不在乎。至于稍后郑秀文将演

同性恋角色,她不担心性取向被怀疑,相信观众焦点将集中在角色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