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前经理人朱永龙遇劫被刺 张柏芝手机号码外泄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8:09 广州日报大洋网
前经理人朱永龙遇劫被刺张柏芝手机号码外泄
张柏芝的前经理人遇劫,导致她的手机号码外泄。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柏芝的前经理人朱永龙,本月6日在深圳与赞助公司商讨筹办大型慈善晚会一事,凌晨时分返回罗湖火车站附近的酒店时,却遇上3名持刀劫匪,朱因手机内贮存多名艺人电话,奋力抵抗下不敌,颈及脚各中一刀外,更被一刀插入肺部,匪徒伺机将朱身上的财物包括两部手提电话、一条金链及数万元现金掠去。满身鲜血的朱永龙自行乘坐的士到医院求医,现时情况严重。

  当天凌晨12时许,朱永龙倾谈筹办大型慈善晚会事宜后,独自返回下榻的深
圳新都酒店途中,遭3名男子拦途截劫,企图抢走其手提电话。

  不过,由于电话内贮存了不少艺人、名人联络方法等重要资料,身材高大的朱反抗及拒绝交出手提电话,与3名匪徒发生纠缠。

  朱右脚膝盖、颈被刀伤,其中颈部伤口接近大动脉位置,而背部更被插一刀直穿肺部,朱身中3刀满身鲜血,自行乘坐的士到附近

医院求助,情况严重。

  朱永龙强调事件纯粹是一般抢劫,别无内情,当时亦没有饮醉酒,他称会在病情稳定后返港治疗。(连早)(来源:大洋综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