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张柏芝的旧爱新欢专题 >正文

传朱永龙遇刺事出有因 张柏芝拒绝谈内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06:52 华商网-华商报
传朱永龙遇刺事出有因张柏芝拒绝谈内情(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朱永龙遇刺后人生观有变化

传朱永龙遇刺事出有因张柏芝拒绝谈内情(组图)
张柏芝只送花篮不答追问

  张柏芝的前经纪人朱永龙,10月6日在深圳与赞助公司商讨筹办大型慈善晚会一事,凌晨返回酒店时,遇上3名持刀劫匪,朱奋力抵抗下不敌,颈及脚各中一刀外,更被一刀刺入肺部,匪徒还伺机将包括两部手提电话、一条金项链及数万元现金的财物掠去。朱永龙后自行乘出租车到医院求医,并强调此事件纯粹是一般抢劫,别无内情。

  防艺人资料外泄 朱永龙与歹徒搏斗

  据悉,朱永龙此次被刺伤肺部,目前不能进食,他说:“我现在最担心的是自己的伤会影响到筹款活动,医生说至少要几个星期才可以出院,不过家人很照顾我。经过这次,我人生观也改变了,以前跟人斗气的心也放下了。”

  朱永龙表示近来忙于《大地之爱母亲水窖》的筹款活动,希望帮助中国山区贫穷地方改善吃水问题,事发当晚他和台湾商人谈捐款事宜,后徒步返回,事发时他在打电话,没有留意到歹徒,“我手机里存着好多香港艺人的电话号码等私人资料,如果泄露出去,担心会引发麻烦。”所以他才极力反抗。朱永龙已向警方报案。

  张柏芝送花篮慰问

  朱永龙表示与他曾因经纪人合约对簿公堂的张柏芝,是第一个打电话问候他的人,“柏芝很有心,还说约我回香港吃饭,我多谢她慰问,其实我们一直都有联络,是好朋友。”

  10月8日,张柏芝、陈小春和车婉婉等人在香港湾仔拍摄贺岁电影《招财进宝购物狂》,忙于拍片的张柏芝在片场心情甚佳,谈到朱永龙受伤时,她说,曾想第一时间到深圳探望,奈何电影正在赶拍之中,而朱永龙也向她表示已渡过危险期,所以她选择送花篮以作慰问,并会等他返回香港后再请他吃饭。有记者追问朱永龙遇劫是否另有内情,张柏芝却没有回应,同在拍摄现场的陈小春急忙说:“不是!不是!真的是打劫。”苏文

  背景链接

  朱永龙曾是香港娱乐圈炙手可热的排舞老师,为香港各大天王、天后担当舞蹈编排和舞蹈老师。其后,他凭借圈内关系成立演艺公司,最为成功的就是包装出张柏芝。

  据了解,1998年朱永龙力捧张柏芝,并订合同称公司可以抽取张柏芝工作酬金的3成作为佣金。1999年张柏芝凭借电影《喜剧之王》一炮而红,此后朱永龙与张柏芝双方因合约问题发生纠纷,两人一度将对方告上法庭,直至去年2月,双方才达成协议为官司画上句号,而两人随后也解除合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2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