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郑秀文健康亮相击碎患癌传闻专题 >正文

严重脱发致头皮外露 郑秀文健康情况令人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08:58 中国新闻网
严重脱发致头皮外露郑秀文健康情况令人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0日电郑秀文(Sammi)继上月中出席威尼斯影展期间被拍得右边后脑出现鬼剃头现象后,昨日飞抵釜山出席影展的她,再被发现左边后脑也惊见鬼剃头,严重脱发致头皮外露,健康情况实在令人担忧,但她不愿就此事回应。

  据香港媒体报道,郑秀文(Sammi)的健康状况向来备受关注,昨日她与导演关锦鹏飞抵韩国,准备出席釜山电影节宣传新片《长恨歌》,记者发现Sammi左边后脑有严重脱发现象,犹记得她上月已被拍得右边后脑脱发,看来她的鬼剃头情况已升级,健康令人担心。

  手擦鼻
涕舟 车劳顿面露疲态

  Sammi前晚与关锦鹏由香港飞抵首尔仁川机场,在候机室睡了一觉后,昨早才转机往釜山,经一夜舟车劳顿,Sammi一抵酒店即问关锦鹏:“有房吗?”坐在酒店大堂等候时,又不时用LV披肩遮掩嘴部及用手擦鼻涕,显得十分疲累。问Sammi是否患上感冒时,她笑说不是,还表示因清晨四点就要到候机室等,等得人都困了,才会有点疲态。

  就记者所见,Sammi身穿长袖上衣加长外套,右手上有一道瘀红色疤痕,并以发箍遮住大部份头发,但其左边后脑有严重脱发现象,看似俗称的鬼剃头,该处发量少得连头皮都露出来,观乎其不规则的发根,应该不是因为天生头发稀薄所致,而Sammi也明显有意用脱发部位附近的头发遮掩头皮,可能因一整夜的劳顿,才令头发移位,致头皮曝光。

  其实Sammi上月中为《长》片出席威尼斯影展时,已被拍得右边后脑有鬼剃头现象,而且头发稀疏,她又在三十多度的炎热天气下,穿上衣、长靴及围巾,将自己包得密不透风,但仍被发现手脚布满疤痕,颇为吓人。有指她因拍《长》片时压力过大,患上腮腺炎,又被指有抑郁症,以致情绪失控自闭房中。而上月底Sammi随大队到北京及上海宣传时,又有报道指她情绪失控,一时开心一时失落,并故意驳发遮掩鬼剃头。

  尝人参鸡 觅地贺关锦鹏生日

  对于鬼剃头升级,Sammi昨日只顾在釜山跟随关锦鹏及美术指导张叔平等人四处参观,没有就此回应,而Sammi经理人郭启华则轻松地说:“她出道以来发量本来就少,且多半是较细的babyhair,她本来就不在意这件事情,也没听说她要求遮掩。”郭启华又指外界过度担心Sammi的状况。

  鬼剃头其实是斑秃的俗称,主要成因是精神紧张、难以承受突如其来的压力或免疫系统失调所致,斑秃生长的位置,皮肤会变得光滑,看来像从没生长过毛发。患者只要配合治疗,三个月左右便能痊愈,但若患者不能放松心情,依然担心焦虑,则情况会愈趋严重。

  此外,昨日是关锦鹏的生日,Sammi表示会在釜山找个地方为他庆祝。首次到访韩国的她,又笑言很想到处参观,不过她表示对韩国食物兴趣不大,因为在香港甚么东西都吃得到,但中午时分她还是随大队往品尝韩国名产人参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