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罗志祥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真命天女》试片会 Selina心里默默祝福罗志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0:23 新浪娱乐
《真命天女》试片会Selina心里默默祝福罗志祥

S.H.E.出席《真命天女》试片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绯闻男友罗志祥洗了个“金钟三温暖”,Selina没打电话,没传简讯,只在昨天华视《真命天女》试片会上公开说:“会在心里默默祝福他。”听来冷淡,不过Ella和Hebe还根本完全不知发生啥事:“咦,他有入围吗?”

  华视《真命天女》10月16日起从晚间8点开始首播,连播2集3小时,紧接着再播S.H.E.的演唱会,也就是当晚观众可以连看她们4个半小时。《真命天女》加入周日偶像剧战局
,将和中视“恶作剧之吻”(林依晨、郑元畅)对打,首播当日,也先和台视《王子变青蛙》(明道、王绍伟)完结篇对上,再和接下来的《绿光森林》(立威廉、言言)拚收视。

  S.H.E.在《真命天女》各有发挥,但其实Ella是“哭戏地下导演”,每当Hebe哭不出来,Ella就会飘过去,咀咒她全家和爱犬:“想想你妈妈生病要挂了,你哥出车祸了,你的狗狗死了。”不到10秒,Hebe就会落泪。

  Ella又说,她的手和脚就跟哈比人一样大,像鞋子就穿25号半(身高162公分),愈讲愈得意的她还说:“我一手可以掌握女人的……马尾!”

  正因为大家都这么崇拜Ella,所以讲到金钟奖,Ella当仁不让:“明年《真命天女》要提名,当然是提我?,我比较资深嘛。”至于今年金钟公布又翻盘的诡异现象,三人则说:“这规则是公布前就有的,唉,不过大人的事,不是我们的事啦。”联、赵大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