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受伤专题 >正文

林志玲有望10月底复出 坚持首个工作为公益(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5:20 中国新闻网
林志玲有望10月底复出坚持首个工作为公益(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林志玲

  中新网10月13日电 据联合早报报道,台湾名模林志玲日前才从泰国度假返台,由于复元状况超乎预期,前天,包括林妈妈与凯渥经纪公司都表示:不排除让她提前于10月底复出。面对各方邀约,据称林志玲坚持第一个复出工作以公益的角度出发,她个人属意是与“玻璃娃娃协会”合作。

  据报道,三个月来林志玲工作停摆;如今,眼见她的状况不错,一向主张多休息的
林妈妈,前天也首度松口说:“如果她可以提前工作,把之前积欠的工作都还完也OK,但基本上还是以她自己的计划为主。”

  林志玲尚未正式复出,但各方邀约却不断;据悉,年底高雄的跨年晚会已打算邀请她主持,但林志玲仍坚持第一个复出工作以公益的角度出发。

  据了解,包括富邦基金会、玻璃娃娃协会及TVBS文教基金会都已提出方案,希望她能配合。不过,因她本身曾经历过肋骨骨折,在深知其苦的状态,对“玻璃娃娃”(先天性成骨不全症患者的俗称)自然多一份怜惜。

  对此,林妈妈说:“做好事当然最好,她在国外都不忘把拍广告拿到的红包捐给流浪动物之家。”经纪公司表示:“如果她身体没问题,我们不排除把计划提前,但条件一定是以公益为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3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