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品冠献爱心送《哈利·波特》 谈幼年辛酸借书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1:14 上海青年报

  昨天,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主办的《我要上学———微笑活动》在上海兴国宾馆召开记者会,歌手品冠金海心陈倩倩和高旗一起为孩子们到场呼吁。

  这个活动其中有一项内容,即呼吁全国有爱心的朋友带来一本书籍,捐给渴望知识的贫困孩子。

  听到这一消息,歌手品冠特地乘坐飞机从中国台湾赶往上海来献爱心。

  他的爱心让人感动,但同时,他为孩子带来的书籍却让人惊奇———《哈里·波特》,现场他拿着《哈里·波特》拍照的时候,大家才发现他是另有深意的,因为他和哈里·波特的银幕形象还真的有点像。

  对此,品冠解释说:“不要以为是我自恋,我只是希望所有需要帮助的孩子,能像哈里·波特一样拥有无比的勇气和智慧,战胜一切困难。”

  品冠还心酸地回忆起自己少年时家境也不是很好,用的书本还是向学哥学姐们借的,他真的不希望看到现在的孩子们也经历这样的悲惨遭遇。(记者刘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