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梁荣忠激起民愤被封世纪贱男 拒绝提朱慧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10:22 新浪娱乐
梁荣忠激起民愤被封世纪贱男拒绝提朱慧敏(图)

梁荣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梁荣忠与朱慧敏“车厢偷情”一事,无线实行“丢朱保梁”,网友对此却毫不认同,更在网上乱批他是“世纪超级贱男”!

  无线“丢朱保梁”引起各方抨击,指责做法太有失公平,昨日互联网上,网友不停讨论“车厢偷情”事件,数以千计的网友狠狠地留言“世纪超级贱男梁荣忠”、“同人不同命,贱男继续做台庆司仪”等等,狂轰梁荣忠。常在节目《残酷一叮》中“叮”人出局的他,
虽获无线高层力保,可继续担任台庆司仪及剧集主角,但却遭群众齐齐“叮”出局!

  钟丽淇微笑但眼肿

  然而,忠仔心情并未受损,前晚在电视节目中公开认错的他,终获女友原谅。临返港前,与女友在酒店度春宵,以行动抚平女友伤痛的心!昨天清晨七点半,钟丽淇拖着行李从酒店返回Yoga Thailand瑜伽学校上课,她边走边露出微笑,但茶色眼镜下仍可见眼睛红肿。问她是否已原谅男友,她有点不耐烦地说:“我不响应,给我点时间,迟些我会再回香港。”

  发表认错宣言

  梁荣忠在昨天中午一时十五分走出香港机场,被大批传媒包围追访,他变得一脸严肃,并做足功课发表“认错宣言”:“我同她之间的事多谢大家关心,大家有共识,希望大家给点时间空间让我处理家事,我同钟小姐会继续面对、一齐解决!每一对情侣都会发生风波,这次是大风波!希望大家给点时间让她休息,不要骚扰她。”

  拒提朱慧敏

  当提到哭诉受骗的朱慧敏被雪藏,梁荣忠闻“朱”色变、决绝地说:“有关朱小姐的任何事,从这分钟开始不会提、不再讲,我不想没完没了。”说完他便到停车场取车,他已把“偷情车”黑色座驾换掉,改驾一部银色房车离开。

  至于惨遭雪藏的朱慧敏,则表示不知道梁荣忠公开道歉,她苦笑说:“如果我那么留意电视,就不会不知道他有女朋友啦!”对于梁荣忠表示此事是他人生最大缺点,她说:“可以体谅他那么说,我都没有怪他。” 苗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