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王菲李亚鹏正式登记结婚专题 >正文

经理人证实王菲已怀孕 菲鹏宝宝即将诞生(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0:43 重庆时报
经理人证实王菲已怀孕菲鹏宝宝即将诞生(附图)

王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王菲“孕育”史

  1997年1月3日凌晨,王菲在北京协和医院产下与前夫窦唯的女儿窦靖童。童童目前跟随王菲生活。

  2005年4月,菲鹏结束法国之旅回到北京机场,王菲刻意将外套遮住腹部不愿移开,被
曝怀孕。

  2005年6月,王菲被曝在那英陪伴下产检2次。

  2005年8月,王菲亲友称王菲婚前已怀孕,因子宫有状况不慎小产。

  2005年11月,王菲通过经理人公开承认已怀孕。综合

  本报综合消息 昨日,本报报道了王菲友人爆料王菲已怀孕3个月的消息,随后,王菲经理人陈家瑛终于证实,并表示这个消息是阿菲早前返回香港时告知她的,不过她却不肯透露王菲的预产期是否在明年5月。陈家瑛与阿菲得到共识,决定公布喜讯,希望大家给王菲更多时间养胎,而陈家瑛也会暂停为王菲安排工作。

  王菲同意公布喜讯

  陈家瑛接受记者访问时,亲口承认王菲确怀有身孕。她说:“是事实,也是一个很开心的消息,我很替王菲开心﹗”在被问及王菲的预产期是否是报道指的明年5月,她说:“我不说,因为不想王菲受到骚扰,让她可以安心养胎﹗”

  陈家瑛透露,此消息是不久前王菲到香港时才通知她的,但她为尊重对方的意愿没有公开,后来不知道消息从何处外泄,“这次是跟王菲取得共识向外界证实,不过希望大家可以给王菲一点私人时间,让她可以安心养胎﹗”她还表示由于王菲有了身孕,故短期内都不会为王菲安排工作。

  将香港家产运回北京

  王菲怀孕后,已决心彻底撤出香港。前日中午12点左右,搬运工人现身她在香港的旧居宝松苑,把大小总共129箱纸箱搬离上址,纸箱上更有卷标写上王菲的名字,当中不乏家庭照及奖项等。据知,这次王菲的货物会经水路运返北京,看来王菲会全心全意在北京爱巢养胎。

  李亚鹏”装傻“挂电话

  至于将为人父的李亚鹏,面对传媒的穷追猛打却仍然装傻,装作听不到声音而切断记者的来电。而李亚鹏的哥哥李亚伟也没有正面承认王菲怀孕,李亚伟说:“什么?怀孕?我不知道,我不在北京,我不清楚,我再问问他。”之后便匆匆挂断电话。

  谢霆锋表示不回应

  阿菲有孕的消息随即传遍圈内,叶倩文表示恭喜,还叫阿菲之后要打羽毛球瘦身。而陶晶莹则说:“祝福她,为了有健康BB,两个人都要努力!”不过,王菲的前男友谢霆锋则透过助手表示不作回应。

  好友黎明表示不会打电话恭喜王菲,“这种私人的事,她都没和我说过。不过她生个爱情结晶,双方相处都会好!有BB了,女人还可以掌管世界。而且李亚鹏都那么疼爱窦靖童,一定也会很疼爱现在这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