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德华做摇钱树 代言品牌耗资百万拍广告(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08:50 中国新闻网
刘德华做摇钱树代言品牌耗资百万拍广告(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华仔冬装有型

  中新网12月5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德华为代言品牌最新拍摄的的冬季广告于今天开拍,广告商更以七位数字投资制作,导演黄精甫选用全计算机控制拍摄。

  正式开拍前,华仔要在摄影机前试走很多次,并要在指定时间内把所有动作完成。广告中有三个不同布景,他觉得最特别是下着雨的大厅,及布满白雪,充满浪漫感觉的小屋
,平时走在街上淋雨试得多,坐在家中大厅淋雨的滋味却从来没有人试过。贪玩的他在等候计算机摄影系统运作不必拍摄时,就打着伞坐在大厅沙发之中,又在人造大雨之下,向工作人员狂踢水,令大家一同陪他湿身,跳上跳下拍照。

  据内地调查显示,华仔是广告商眼中一棵超级摇钱树,是他们找代言首要人选。因为凡由他代言的广告,销量有增无减。问到华仔,他当代言人酬劳也是否如他代言的产品一样,有增无减?华仔笑道:“当然啦,物有所值嘛。”其实每年斟洽华仔代言的广告多不胜数,如他愿意,单是接广告一定比拍电影还赚得多。可是华仔从不滥接广告,对代言产品十分谨慎。他说:“拍一个广告,最多拍两日,已经差不多是我一部电影酬劳,有一些甚至超过我一部电影酬劳。不过我真的很喜欢电影,再辛苦我也不会不拍电影,至于拍广告,是赚到很多钱,不过作为一个代言人的责任很大,每一次我也很慎重去考虑及选择,才会接拍一个广告,我不希望误导消费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