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林志玲正式复出专题 >正文

林志玲复出后内地首度亮相高调 胸部依旧坚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0:0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一身婚纱的林志玲,不停在镜头面前翩翩摆动,身姿曼妙轻盈,笑容真诚阳光。当然最重要的是,她曾经被万众瞩目的胸部,依旧坚挺。

  伤愈后不久即宣布复出的林志玲,昨日在上海“苏菲亚”婚纱走秀,与此前复出时所言“我回来了,还是一模一样的志玲”相同,面对本报记者的独家专访,她微笑着说:“我没有损失,健康回来了。”

  12月的上海,渗着阴冷,寒气扑面。在没有暖气的换装间,林志玲却只穿着低胸长裙。她镇定自若,言谈谦恭。

  7月8日落马,11月1日正式复出,对过去近4个月的冷暖,林志玲平淡地说:“复出后我的心态的确有所转变,以前是乐观和豁达地对待世界,现在却多了感激,我感谢所有帮助我的人,还有生命又多一次眷顾我。”

  尽管身体尚在复原中,但经纪人Sammy却仍规定林志玲每日工作不超过5小时,然而昨日林志玲却一连工作8个小时。对此林志玲笑说:“我相信积极的正面能量,可以让我回复更快。”

  对近来传出的婚讯,林志玲却持否定态度,她说:“当时我还在

医院,却听到我已订婚的消息,我觉得可能是太多人关心我了。”但对媒体报道称,言承旭看到此消息极为不开心,林志玲解释说:“当然我也不希望这种消息对别人(言承旭)造成伤害,我不愿意我的任何朋友被伤害。”

  昨日,林志玲在本报的独家专访以及杂志和电视等媒体专访中,完整地讲述了自己受伤前后、复出前后以及“渴望”嫁出去的心路 付军/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