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演艺圈流行翻版明星 翻版Twins低价抢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09:30 金羊网-新快报
演艺圈流行翻版明星翻版Twins低价抢市(图)
“翻版Twins”

  “老翻”有价有市

  近来,不少地方都出现了类似“明星模仿秀”的活动或者节目,这让不少貌似明星的人都开始了自己的明星梦,有人甚至把自己整容整成明星的样子。虽然翻版光碟是犯法的,但“翻版明星”却有价有市。

  正版Twins一年狂赚7000万港元,身价翻了几倍的她们却传出要解散。一个翻版Twins组合趁机出击,凭借与蔡卓妍(阿Sa)和钟欣桐(阿娇)几分相似的外貌,竟然在娱乐圈“翻”出几分名堂。

  翻版Twins横空而出

  兼职模特出身的阿Sa和阿娇自组成Twins后,入行短短四年已经成为乐坛最受欢迎的女子组合,人气急升无人能及,加上拍戏唱歌邀约不断,一年下来狂赚7000万港元,难怪不少少女既羡且妒。于是一组翻版Twins横空而出。这个翻版Twins组合分别由16岁、笑容与阿Sa十分相似的梁敏儿和今年20岁、身材娇小的Ruby组成。

  组合成员样貌相似

  梁敏儿在12岁时就已经自荐做了亚洲电视儿童节目的主持人,14岁就开始兼职做模特,从13岁开始,已经被人说像阿Sa,而她也自觉“笑起来侧面有点像”。“我做了两年的儿童节目主持人,之后有人找我做兼职模特,第一次做的是汽车杂志的模特,当时14岁还不懂得什么叫紧张,加上可能因为习惯了对着镜头,所以也应付自如。”

  而Ruby的一对水汪汪大眼睛与阿娇甚为相似,她直言:“有朋友说我像阿娇,我想如果不笑的话,眼睛有点像。像她很好啊,漂亮嘛。”Ruby自言从小就有明星梦,“如果现在有机会,我也会试试。我和敏儿组成的翻版Twins也很可爱的。”

  酬劳待遇相去甚远

  虽然两人不断以“翻版Twins”作为自己的卖点,而且在拍宣传照的时候,也努力模仿正版Twins的经典动作,有一些姿势几乎是一模一样。不过,始终没有Twins的好运气,知名度暂时还无法打响。

  两个女孩都不约而同地表示“有机会想进入娱乐圈”,但也强调自己不会靠“脱”上位,会贯彻好Twins的清纯路线。Ruby表示:“我不想走性感路线,小背心和短裤已经是极限。”而外表比较野性的梁敏儿也坦言:“有牌子的内衣广告我会考虑,不过比基尼已经是我的底线。”为了增加自己的曝光率,梁敏儿连只有数百港元酬劳、穿着比基尼拍性感照片的工作也会接下。看来她们离Twins的际遇还有天渊之别。

  翻版容祖儿

  今年23岁的“容祖宜”去年推出了性感写真集,于数天内全数售清,并掀起话题,由于外貌极似乐坛天后容祖儿,写真集刚推出后已经被英皇唱片公司以“不排除有人移花接木”作回应。

  翻版刘德华

  内地演员杜奕衡于今年3月以模仿刘德华于亚视的节目《一举成名》中成功出位,随后签约广东某影业公司,改名为逗逗,并与喻可欣合作拍摄以《情海星空》为剧本的电视剧,而且还接拍了另外两部电视剧和一部电影及多个广告,短短几个月时间便赚了逾40万元。

  翻版裴勇俊

  韩国巨星裴勇俊以斯文俊俏的形象风靡东南亚,有“师奶杀手”之称。今年9月,一个貌似裴勇俊的年轻人被发掘上电视,而且还有不少公司找他拍戏。

  翻版张国荣

  来自广州的魏飞翔现年29岁,自21岁开始就成为张国荣(哥哥)的“粉丝”,而他自己无论声线或者台风都与张国荣极为相似。随后以张国荣的名曲参加各大歌唱比赛并夺得奖项。之后便以“翻版哥哥”的外号于各酒廊走台,日赚3万元。芷汀/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9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