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享受单身女郎生活 蔡依林想当“坏女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1:07 新闻午报
享受单身女郎生活 蔡依林想当“坏女人”(图)

蔡依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年蔡依林堪称是两岸三地最火红的小天后,不仅唱片卖得好,代言广告更是一个接一个。近日,她原本被网友恶意攻击的厚嘴唇都成了性感象征,使她又成为唇膏代言人。而邀请她的戏约更是多得数不清,可惜全被经纪公司以不适合为由挡下,Jolin之前曾和好友罗志祥一起搭档演出喜剧《HI!上班女郎》,因为有好友作伴一起演出,所以完全不觉得拍戏累。不过,今年活动邀约一个接一个,要她挪出时间拍戏,根本不可能。

  改变缘于自信

  蔡依林的外形看似辣妹,但个性却又大大咧咧,比较适合演那种“打扮得很漂亮,但表情却很讨人厌的傻大姐”,但是Jolin坦承,自己还蛮想体验一下当个外表妩媚又会耍心机的“坏女人”的感觉。蔡依林觉得自己不够嗲声嗲气,没有类似林志玲那样“柔弱、做作”的特质。因为身边也没有这种类型的朋友,所以让蔡依林对这类女人分外感兴趣,还真希望认识一下,好好研究一下,她们的魅力在哪里。

  其实现在的蔡依林在不少男人心目中,也算是美女一个,尤其和五年前刚出道时的青涩模样相比,可说是名副其实的丑小鸭变天鹅,对于自己的改变,蔡依林说:“应该说现在的我比较有自信。”她认为,以前自己比较羞怯,造型捉不住特色,所以看起来就是不亮眼,如今比较会打扮,所以感觉变漂亮了。

  最欣赏张柏芝

  当看到以前自己梳冲天辫时的照片,如今的蔡依林也觉得很傻,她笑着说:“其实我就是在做第一个宣传时做过那么个造型,就被人记到现在,连那位发型师都跟着遭殃。”但是,她也承认,自己长头发的样子比较好看,要她剪去一头秀发,她绝对“宁死不屈”,所以要拍戏可以,不能动到她的头发。另外,爱漂亮的Jolin为戏扮丑的程度不能太大,“像莫文蔚《食神》里的造型,我真的没办法接受。”

  为了努力做一个美女,蔡依林在繁忙的工作之外,真的花了不少精力,去

护肤中心保养、在家敷面膜,早上还空腹吃燕窝。为了维持身材,油腻、高卡路里食物依然忌口。不过,蔡依林仍不敢称自己是美女,在她心目中,女星张柏芝才是真正的美女,皮肤好、五官精致、模样甜美,但不会因为是美女而自大骄傲,“这才是一等一的美女!”

  节俭的小富婆

  连续三年,人气高涨的蔡依林年度收入都高居台湾地区女歌手之冠,已是圈内不折不扣的小富婆,但她说真的不清楚自己赚了多少钱,因为酬劳直接汇进父母户头,要用钱时,再向父母拿。Jolin会赚钱,可是不敢随便乱花钱,“我只要用超过五万元新台币,爸妈就会问我钱花在什么地方。”所以蔡依林出道以来最大一笔开销就是,买了一间两千万新台币的房子和一辆两百多万元的汽车。她始终认为艺人的黄金时期毕竟有限,还是省一点好。妈妈常告诉她,钱要花在刀口上,以后的路还很长,不可能一直都这样赚钱,如果不懂得节制,养成浪费的习惯,最后吃亏的还是自己。

  开办英文学校

  其实蔡依林会这么懂得精打细算,是因为她有更重要的目标,她希望在三年后自创服装品牌,还想开一间英文学校,这两样都是她的兴趣,创业需要一笔资金,难怪她不敢乱花钱,都交给爸妈保管。蔡依林会有创业的想法,是她认为自己不知道可以唱几年,所以趁着现在还有能力时,要多为未来着想,“总不能年纪大了,还在冬天里穿得很少地跳舞。”

  至于开英文学校,是蔡依林很早就有的心愿,所以本月底发行的第二本英文书,算是暖身运动,英文系科班出身的Jolin表示,她自己学英文的过程,还是传统死记硬背的方式,一点都不好玩,她希望自己出的英文书和未来开的学校,可以让人快乐、开心地学英文,“学语言本来就是一件有趣的事,所以不该有太大的压力。”蔡依林强调,以后她用的老师,男的就是帅哥、女的就是美女,让学生上课光看到老师都不会想打瞌睡。

  择偶要帅哥

  提到帅哥,蔡依林认为那是她的死穴,朋友都戏称她是“外貌协会”,她不讳言,对方可以没有钱,但是一定要人品好和长得帅,Jolin不好意思地笑说:“这是从优生学考虑的,以后生小孩才会长得漂亮,我希望以后生一男一女,一家四口都是帅哥美女,走出去真的很威风。”

  幻想归幻想,蔡依林现在身边还是少一个他。曾有一位算命老师告诉她,她的真命天子要到27岁时才会出现,而且对方就是她梦想已久的超级大帅哥,两人谈恋爱没多久就会直接结婚,不过,还是30岁以后结婚比较好。蔡依林对于这个说法将信将疑,她生怕自己太信以为真,万一不准就会非常难过,所以感情的事,“还是相信自己的直觉判断最准,自己最清楚两个人交往的情况,何必问别人呢?”

  近来圈内女星一个个结婚生子,蔡依林说,自己还有几年时间享受单身女郎谈恋爱、被男友呵护的甜蜜日子,她不敢想象自己结了婚,当人家太太是什么模样,她不知道自己可不可以成为一个好太太,“结婚和谈恋爱真的是差很多,恋爱是两个人的事,可是结婚是两个家庭的结合。”但有一点可以确定,她自认会是个好妈妈,“我会是个非常宠小孩的妈妈,所以一定要生个女儿,母女一起逛街、打扮,想想就觉得很好。”李之君/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9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