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郑伊健梁咏琪正式分手专题 >正文

梁咏琪亲笔声明强作欢颜 爱的花火彻底灭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00:18 新文化报

 

梁咏琪亲笔声明强作欢颜爱的花火彻底灭了(图)

  ……我们都珍惜对方,所以希望大家可以像支持我一样地支持他,像体谅我一样地体谅他。最后,要感激你们沿途陪伴我承受事业和感情上的种种,将来我会更积极工作,报答你们。

  如果爱是朵很脆弱的玫瑰,我也愿意承受不完美中的完美……

  祝新年快乐!--梁咏琪亲笔声明

  “如果爱是朵很脆弱的玫瑰,我也愿意承受不完美中的完美。”梁咏琪7日亲笔撰写声明给各大传媒。声明中引用她亲自撰写的《花火》歌词,剖白与郑伊健7年的感情,虽然并未开花结果,但仍无怨无悔。

  梁咏琪和郑伊健分手的消息传出后,两人位于香港西贡匡湖居的寓所外立即聚集了大批记者,企图得到当事人的亲口证实。梁咏琪7日一早便外出为慈善演出彩排,见到记者时十分愕然,但也大方地接受了访问。

  梁咏琪:报纸说的是真的

  “做朋友舒服些。”梁咏琪说,“我们是分手了,报纸说的是真的。我跟他(郑伊健)讨论过,觉得做朋友好些。这个问题之前也想过,当时的气氛是心平气和的。”当被问到两人相处时是否经常吵架时,她回答:“没有,不想让外界揣测太多,任何揣测对这件事

  都很不公平,希望传媒给我们一点空间。”问她现在和郑伊健是什么关系,她说:“朋友!我们做朋友会更舒服些。”

  有报道称梁咏琪一直摆出女强人的姿态,在事业和金钱上都比郑伊健高。对此梁咏琪说:“一直以来我们拍拖,外界都有不同的报道,我不想再回应,喜欢写什么就写什么吧。”之后她便匆匆离去,而郑伊健则全天未踏出寓所半步。

  发声明:仍珍惜郑伊健

  接受访问后,梁咏琪于7日傍晚时分传真一张亲笔撰写的声明给各大传媒,内容大意指和郑伊健经过多年相处,很多事都改变了,包括大家的感情,所以现在只能以朋友关系延续这段缘分。她还说仍珍惜郑伊健,需要空间和时间平复心情,并希望大家不要再做揣测和报道,带给他们更大的压力。

  最后,她引用早前亲自填词的歌曲《花火》中一句歌词来结束整段声明,也结束了和郑伊健7年的感情,“如果爱是朵很脆弱的玫瑰,我也愿意承受不完美中的完美。”

  ■各方回应——————

  钟嘉欣:也不是跟我无关

  两人分手消息传出前,有报道称郑伊健移情合作拍剧的钟嘉欣。

  昨日,当记者问及此事时,钟嘉欣说:“做演员是不应该把私人感情放进去的,私底下大家也没有约会,但交换了电话号码,不过没聊过电话。”问她是否介意被指成第三者,她表示外界怎么说与她无关。再问她是否会安慰郑伊健,她说:“不用了,参加活动见到时会问的,但不会刻意去打听。”这时,有记者企图帮她说话:“其实也与你无关!”岂料她突然爆出一句:“也不是跟我无关!”令记者十分惊讶。

  陈小春:事前应该有预兆

  7日15时,陈小春与官恩娜在香港为电影《最爱女人购物狂》做宣传。问他是否会安慰郑伊健时,他称现在这个非常时期没有必要骚扰对方。不过他相信这次分手这样突然,事前应该有预兆的,在小春心目中,二人是牢不可破的一对,但不管真与假,他都希望他们快些平覆心情,再投入工作。有传郑伊健今日会出来做个交待,小春觉得没必要,也没必要发声明,可能他们怕被记者追访才会这样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