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郑伊健梁咏琪正式分手专题 >正文

“琪面分手”再传尴尬内幕 主要原因是梁咏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12:21 新闻晚报

  晚报讯 面对分手传闻,与梁咏琪的公开回应相比,郑伊健的态度却一直有几分暧昧。昨日,记者从香港方面获得消息,郑伊健和梁咏琪的分手原因并非简单的“感情变淡”。梁咏琪之所以会通过官方途径主动爆料,正是希望媒体不要对两人的分手原因进行“深究”,而最终达到“和平分手”的目的。据来自香港方面的消息称:两人的感情问题由来已久,只是当时看起来还有挽回的余地,但没想到还是逃不过分手的局面。

  有香港媒体报道,两人分手的原因之一是郑伊健“红杏出墙”。郑伊健还在拍摄《随时候命》时,就与剧中的女主角钟嘉欣传出绯闻。该报道称:梁咏琪因为工作繁忙而渐渐疏远了郑伊健,致使郑伊健移情别恋爱上了曾获“香港小姐”称号的钟嘉欣。但记者进一步向香港方面求证这一消息的可靠度时,对方表示:“只是有狗仔队爆料,但至今还没有拍到两人在一起的照片,所以两个人的关系还不能确认。”

  而一些圈内人士则认为,主要原因可能还是在梁咏琪的身上。当初郑伊健和梁咏琪在一起的时候,遭到了“伊面”的经纪人林珊珊的强烈反对,理由是觉得当时的梁咏琪“配不上”郑伊健,更无法与邵美琪相比。为了给郑伊健施加压力,林珊珊把梁咏琪在郑伊健家过夜的事情主动透露给媒体,并策划渲染出“双琪夺面”事件。但出乎意料的是,身负骂名的梁咏琪不但没有离开郑伊健,反而两人的感情迅速升温。如今两人在娱乐圈的地位完全颠倒,梁咏琪的影响力已经远远超过了郑伊健,因此很多人猜测是梁咏琪麻雀变凤凰后变了心。

  情变后公开亮相

   梁咏琪悉心打扮难掩失落情

  晚报讯 梁咏琪与郑伊健宣布分手,双方均表示在稍后出席活动时会交代一切。但前天,梁咏琪现身香港某商场活动时,竟食言没有接受访问,前后逗留不过十五分钟,便从特别通道离开,令在场久候的记者大为失望。

  为配合现场新春布置,GIGI仍悉心打扮出席,她以桃红色露背旗袍,配衬长靴出现,显得漂亮动人。而且全程笑容满面,又不时与现场fans挥手,可是脸上仍难掩她分手的失落。

  郑伊健明显憔悴用工作疗"伤"

  晚报讯昨天下午,郑伊健亮相九龙香格里拉酒店出席某广告活动,由于这是郑伊健与梁咏琪情变消息传出后,郑伊健的首次露面,因此吸引了大批记者前来采访,明显憔悴不少的郑伊健表示没什么好说的,报纸上面所写的都是真事。

  郑伊健稍后会用工作来疗"情伤",经纪人林珊珊说近日郑伊健将会先到泰国拍广告,然后赴加拿大担任歌唱比赛的嘉宾,4月会拍一部新电影。 林津鹭 李佳杰/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