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郑伊健梁咏琪正式分手专题 >正文

郑伊健变心搭上潜水妹? 经纪人称是笑话(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12:41 新浪娱乐
郑伊健变心搭上潜水妹?经纪人称是笑话(组图)

传伊健另结新欢,对方更与他有同样爱好,喜欢潜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郑伊健变心搭上潜水妹?经纪人称是笑话(组图)
伊健到柴湾工业大厦拍广告,对于外传的种种分手原因,经纪人林珊珊表示都是笑话

郑伊健变心搭上潜水妹?经纪人称是笑话(组图)
梁咏琪糖果妹造型曝光,她希望可以将欢乐带给别人

  新浪娱乐讯 郑伊健狠心分手,表明与相恋七年的梁咏琪(GiGi)复合无望。近日GiGi被发现圣诞分手之旅原来订了由日本再飞关岛的机票,有传她此行是向伊健逼婚,只可惜失败导致分手。另外,也有传她逼伊健买豪宅及伊健搭上潜水妹等,对此二人反应迥异,伊健表示都是笑话,GiGi却似乎有无限伤感!

  对于GiGi曾暗示二人发生一件事导致吵架分手,伊健坚拒透露详情,表明此乃他与GiGi的分手协议。虽然分手已成定局,但外界对于其中的秘密作出多番探讨,近日更出现三个不同的分手版本。

  传闻一:伊健秘密与潜水妹交往;

  传闻二:GiGi逼伊健买豪宅;

  传闻三:GiGi部署于圣诞节与伊健经日本成田机场飞往关岛结婚,传言更指她已订了四晚蜜月套房及教堂准备与伊健结婚,可惜逼婚不遂变成分手收场。

  尽管传闻满天飞,但伊健昨日仍如常开工,他由西贡匡湖居寓所出发,到柴湾工业大厦拍广告。面对逼婚、逼买豪宅及搭上潜水妹之说,其经纪人林珊珊笑说:“所有揣测都是笑话!”

  否认嫌男友穷

  伊健爱理不理,反观GiGi则大为感伤,她昨日透过台湾经纪人姚宜君对种种传言作出回应:“我只是爱一个人而已!不想对方受伤害!”充满无限伤感,对于旧爱伊健表现得很是眷恋。她还说:“发生这样的事情,怎么可能不伤心?两个人都不开心,不想表露自己难过,也不想事件再恶化。”

  姚宜君也否认外界揣测,她指GiGi没有嫌男友穷或逼婚,她还指出GiGi工作量高,属公司收入最高艺人之一。(其公司旗下艺人计有莫文蔚杨采妮等。)她表示GiGi生活简单,经常穿赞助商的服饰,绝不会逼男友买豪宅。至于逼婚之说更加不可能,因为GiGi早已声明于三年内不会结婚,而且忙于筹备明年的

演唱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