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齐秦05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黄建福追悼会齐秦缺席惹公愤 任贤齐思故人哽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17:13 中国新闻网
黄建福追悼会齐秦缺席惹公愤任贤齐思故人哽咽

黄建福追悼会齐秦缺席惹公愤任贤齐思故人哽咽

  在坠台前,黄建福与齐秦献唱崔峻/摄

  中新网1月18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乐手黄建福去年跨年夜,在齐秦北京

演唱会上意外堕台逝世,家人配合齐秦行程,特地选在昨日举行追思会,但他一整天未见人影,黄建福的大哥压抑不住怒气:“我是失望再失望,不是有一点生气,而是‘十点’生气,不想再听、也不想再提到这个人了。”

  黄建福堕台当晚,齐秦在北京人民医院接受访问,平静的神情与语气,曾被当地媒体指“冷漠”,但他的助理强调,他是人前坚强、人后早已自责到崩溃。

  小齐悼故人哽咽

  昨天的追思会,早已排定齐秦、任贤齐、戎祥与动力火车发表追悼词,任贤齐才开口说一句话,便眼眶泛红,哽咽停顿将近一分钟,不舍的神情写在脸上,尤秋兴更激动到说不出话来,由颜志琳代表发言。

  昨天凌晨已返回台湾的齐秦,却迟迟未现身,于冠华更在追思会进行一半,接到齐秦助理的电话,解释他“顶不住”、所以“来不了”,于冠华难掩失落情绪,当场便响应:“今天谁都可以不来,但是齐秦就是一定要来!”

  黄建福德大哥事后也不满地说:“日期是他订的,为了配合他的时间,我延到今天办追思会,小珊(黄建福遗孀简翠珊)还不高兴,因为依照原住民的习俗,遗体停放四、五天就可以下葬了,现在在家里摆了快十天,他连来都不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