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娱乐圈同性恋艺人曝光 刘德华被指是双性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03:4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娱乐圈同性恋艺人曝光刘德华被指是双性恋(图)
刘德华与小朋友(资料图片)

  昨日,南方某媒体首发的一则“香港娱乐圈同性恋艺人大曝光”的爆炸新闻在网上迅速流传,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尽管该消息没有点出这些被指是同性恋艺人的名字,但却含蓄地描述了他们的大致情况。根据这些“人物简介”,网友们依次分析揭露谜底,令人吃惊的是,英俊阳刚的天王刘德华也被说成有双性恋倾向。

  香港娱乐圈“断背”名单曝光

  据消息称,香港娱乐圈其实有不少“同志爱人”,只是他们都怕一旦身份被揭破,会给自己的事业带来负面影响,因此,多年来只有已故巨星张国荣和导演关锦鹏公开过自己的真实性取向。最近,一名活跃在香港同性恋圈子的人向某杂志大爆圈中的“断背”名单,居然有50名之多,当中不仅有当红的演员和歌手,还有幕后高层和电台DJ。该消息专门列出了18名名气很大的“同志”,但并没有把他们的名字公布出来,而是介绍了他们的大致情况。比如,“3、粗犷小生:自从接拍电视剧以来,粗犷小生极受师奶欢迎,虽然他对形象十分重视,曾多次否认自己的同志身份,可惜同性恋传闻依然没完没了。4、纪律小生:纪律部队出身的纪律小生,多年来备受师奶欢迎,虽然其同志身份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但是小生仍是一贯的我行我素。”

  网友指刘天王也在“断背”之列

  在18名“同志”名单中,有富家公子、有创作歌手、有天才词人,还有金像影帝。由于消息内容“呼之欲出”,该新闻昨日一出现在新浪网上,立即引起众多网友的回帖。而记者下午3时在某论坛的“娱乐八卦”中看到,已有多个网友将这个帖子转帖,短时间内就创造了上千点击率。在论坛上,网友们一一将谜底揭开,最意想不到的是,刘德华和任达华这两个因男人气概而迷倒无数女观众的男星也赫然在列!

  “断背”报道中如此描述,有个艺人虽然已经是爸爸了,但仍改不了特殊的性取向。“一直以来同志爸爸虽然有个要好的女友,但是其实是各有各玩,即使现在育有女儿,仍改不了性取向,两夫妻各自精彩。”由于男星任达华的模特妻子琦琦刚诞下一女,与“同志爸爸”的情况极为相似,网友们一致认定,此“同志爸爸”就是任达华。而消息所说的“传过结婚、又传过有一个女儿,但其实是男女通杀”的金像影帝,则被网友猜测为刘德华。据悉,刘天王得过金像影帝,曾被传过已与马来西亚女友朱丽倩结婚、并育有一女,这个“金像影帝”的介绍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就是刘天王。

  此外,天才词人林夕、TVB艺人林保怡、王喜、歌手蔡一智等明星也纷纷被网友对号入座。记者 罗曲

  ·相关新闻·

  金紫荆公布年度十大华语片

  刘德华《童梦奇缘》夺魁

  14日下午3时,本年度金紫荆奖十大华语影片揭晓。刘德华的《童梦奇缘》以13288票成为网上投票第一名,而《再说一次我爱你》则以1902票成为第八名,同时,《童梦奇缘》更被大会评审选为十大华语片之一。

  对于此次的辉煌战绩,刘德华表示自己也是13日晚上接到通知才知道自己得奖的,他感到非常高兴。刘德华在拍《再说一次我爱你》和《童梦奇缘》之前,曾看了《在世界中心呼唤爱》,他说这部片子对他启发很大。刘德华称,这二十年来不断有人出钱投资在他身上,才令他能在电影圈支撑到现在,所以现在他希望自己的后辈也能有这种机会,同时也要给他们时间学习和进步,就像自己一样。(辛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