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房祖名陈柏霖出演《PK.COM.CN》专题 >正文

电影《PK.COM.CN》房祖名大连拍戏与老太过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09:52 辽沈晚报

  昨日,由房祖名陈柏霖主演的电影《PK.COM.CN》在大连拍摄了第一场戏。除男主角抵达剧组,此前闹得沸沸扬扬的女主角人选却迟迟没有敲定。

  昨日拍摄的是房祖名和女二号在电影院里看恐怖片的一场戏,记者早上7点就赶到了拍摄现场,当时,作为群众演员的一群满头白发的老太太就已经等候在那里了。一直到8点半的时候,剧组开始布景、调灯光,剪了一头短发的房祖名9点到达片场,经过站位、试戏等一
系列过程,电影的第一个镜头终于在昨日上午10点开场。

  首场戏,美女三次扑进房祖名的怀里

  电影《PK.COM.CN》是根据网络小说《谁说青春不能错》改编的,之所以改这个名字完全是因为之前李宇春可能会加盟。不过李宇春辞演之后,这个名字也没有改过来。

  昨天拍摄的是房祖名和女友娇娇在电影院里看电影的一场戏。他们看的是一部恐怖片,房祖名觉得没什么,可娇娇怕得要命,紧张得打翻了爆米花和可乐杯,还吓得惨叫一声,惹得周围的老太太们一同循着声音张望。这场戏只有六个镜头,导演小江把娇娇的动作分解成三组,分三次“扑”进房祖名的怀里。在说戏的时候,房祖名开始不“老实”起来,不断加进自己的见解,一会儿问导演“我要做出害怕的表情吗?”一会儿又说“这个时候我的眼神应该看她吗?”有时候房祖名的意见还把导演逗得哈哈大笑。实拍的时候,房祖名老练了许多,无论是一副玩世不恭的表情,还是把爆米花撒在娇娇身上,都做得非常到位。

  围绕在两个年轻演员周围的是一群来自社区的老奶奶级的群众演员,她们当中最大的已经有80多岁,年轻的也有60多岁了。虽然一坐就是一上午,但是老奶奶们仍然精神头十足,听见娇娇的一声惨叫之后,立刻挺起了腰板往前看,动作整齐得就像经过训练一样,难怪导演也非常满意呢。不过这些老奶奶可不知道那个年轻的男孩正是影星成龙的儿子,只要有戏拍、有个乐,她们也就心满意足了。

  龙太子老妈成了经纪人

  在拍戏的间隙,房祖名抽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去年尔东升的电影《早熟》让房祖名大受好评。这次接拍《PK.COM.CN》,房祖名说首先是因为“剧本好,导演也好”,而且将扮演一个与自己完全不同的人,有很多“PK”的过程,是对演技的最好考验。更重要的是可以和自己的好朋友陈柏霖一起合作,戏中两人也扮演一对铁哥们儿,将有大量对手戏。虽然到现在房祖名都不知道女主角是谁,但他表示:“女主角怎么换都可以,只要陈柏霖不换掉就好了。”据说陈柏霖出演这部电影也是因为房祖名的盛情难却,还为此推掉不少片约。

  今年,房祖名的片约已经排到了8月份,一直到9月份才有时间筹备自己的新专辑。从现在开始,房祖名将在大连停留一个半月左右的时间。如今的房祖名终于可以离开老爸成龙的荫蔽而独立起来,当记者问到这个问题时,房祖名说:“现在我妈妈是我的经纪人,我老爸基本上不管我。其实我们各自都很忙,他没有时间管我,我也没有时间管他。”

  本报记者肖杨 特约记者梁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