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郑伊健梁咏琪正式分手专题 >正文

梁咏琪返港参加活动 拒绝祝福郑伊健邵美琪(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0:15 新浪娱乐
梁咏琪返港参加活动拒绝祝福郑伊健邵美琪(图)

梁咏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梁咏琪自分手后自称决绝不与郑伊健联络,虽然关心他与旧爱邵美琪是否爱火重燃,但是却拒绝向二人送上祝福,对于外界对她的不利传闻,梁咏琪则一笑置之。

  郑伊健前脚从香港起程赴泰国布吉探访灾区重建,梁咏琪后脚就回到香港为MarcJacobs2006春夏时装骚担任压轴模特儿,当真巧合。

  否认发短讯挽回

  不过梁咏琪在台上却表现得有点无精打采,当被到有没有与前男友郑伊健联络时,一向好胜的她当即斩钉截铁地表示没有!对于早前报道指她在伦敦学唱歌时,狂发短讯给郑伊健求复合,她则表示传闻而已,一笑置之,知道不是事实就行了。

  近日郑伊健与旧爱邵美琪复合的消息甚嚣尘上,问梁咏琪对此有何看法,她则声称不清楚,至于会不会祝福他们,梁咏琪就闭口不提,只说过去的事就不要再提起了。

  听从公司命令回港

  梁咏琪在英国一星期学三堂唱歌的课,她透露一直有和公司保持联络,虽然希望继续学唱歌,但公司长途电话催她返港,所以她不敢违命就回来了。对于有传她人气逐渐下滑,更有意退休,她就表示并非退休,一切都顺其自然。另外,对于被一本美国杂志取笑她早前在时装秀上连国际级名模Gisele也不认识,梁咏琪就笑着承认是有点糗,下次让作者作弊,手下留情才行。

  此外,邵美琪昨天在电视广播城拍摄《CIB刑事情报科》,被问到之前有报道指郑伊健送花给她及有传与她复合一事,邵美琪表示统统都不会回应,并称没有收到花。苗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