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郑伊健梁咏琪正式分手专题 >正文

郑伊健重投邵美琪怀抱 送花讨取旧爱欢心(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09:13 金羊网-新快报
郑伊健重投邵美琪怀抱送花讨取旧爱欢心(组图)
邵美琪

郑伊健重投邵美琪怀抱送花讨取旧爱欢心(组图)
戚其义

郑伊健重投邵美琪怀抱送花讨取旧爱欢心(组图)
郑伊健

  7年,仿佛是邵美琪感情路上的宿命。1985年,她与监制戚其义拍拖,7年后转投郑伊健怀抱。1999年却惨遭郑伊健抛弃,又结束了一段7年的感情。谁知峰回路转,又一个7年后,曾与她一争高低的情敌梁咏琪也逃不过分手命运,而郑伊健则“情人还是老的好”,再回首,重投邵美琪怀抱。

  辗转了21年的邵美琪,经过了3个“7年”的历练,成为了最终的胜利者。原男友戚其义如今已经是无线的金牌监制,近年来不时在事业上扶她一把,交情匪浅。而郑伊健也承认与梁咏琪分手前后一直与前女友保持联络。不久前,在邵美琪41岁生日当天,她收到了两束鲜花。据香港媒体调查,原来是两位男士“心意”一致,要在邵美琪的生日这天玩玩“抢滩”游戏。

  胜利第一波:事业大翻身

  自从1999年与郑伊健分手后,邵美琪的演艺事业即出现滑落,甚至沦落到在《英雄·少年·刀》中饰演吴卓羲的母亲,在《皆大欢喜》中饰演无聊的皇后。直到2004年获得旧爱戚其义支持,连续拍摄她的《妙手仁心III》和《火舞黄沙》后,她才从谷底重新反弹,继而在剧集《佛山赞师父》中再次担任了女主角。

  接着,她大解放拍摄性感纤体广告,终于成功重登无线花旦之位,今年更喜获旧爱戚其义力撑,安排她在无线今年的重头剧《CIB刑事情报科》中担任主角,加上再次和元彪合作的《通天干探》,令邵美琪一年来忙个不停,事业大翻身。

  胜利第二波:感情大斩获

  不仅事业得意,邵美琪的感情更是有大收获。据香港媒体踢爆,有人在邵美琪上个月底的生日当天发动攻势。当天,邵美琪在下午5时左右离开自己的寓所,当她准备驾车离开时,刚好有一名花店职员出现,送上一束合共11枝的香槟色玫瑰。一开始,邵美琪表现得有点错愕,但随即展露笑意,边忍笑边看附在花上的贺卡,接着走到车尾箱准备放下鲜花,而车箱中,赫然已经有另一束鲜花了。看来,同时出现了两个“有心人”。不过,邵美琪对于送花人是谁的问题却只笑不语。

  不过,邵美琪是否再次堕入“三角恋”还言之过早,但戚其义早前接受访问时却大方承认,1992年邵美琪与郑伊健谱出恋曲后,自己一直保持单身,也表示当年只顾着埋首工作,导致与邵美琪感情生变。不过,他坦言很后悔当初没有关心女友,明显想趁现在这个机会做出补偿。对于邵美琪,戚其义表示两人一直在电视城中有碰面,感觉还是很亲切。甚至在上个月15日《CIB刑事情报科》的开机仪式上,戚其义也站在邵美琪身边捉着她的手切烧猪,摆明了“再见还是好友”的态度。

  另一方面,郑伊健在与梁咏琪分手后接受访问时并没有否认另结新欢,而且他与邵美琪分手7年来,一直按月付给邵美琪生活费,兑现当年“我会照顾邵美琪一生一世”的承诺。如今,同时有两个“有心人”呵护,邵美琪最终花落谁家实在难说。

  “旧爱”大比拼

  邵美琪虽然情路坎坷,但是眼光却绝对不差。同是和她有7年感情的戚其义和郑伊健各有长处,一个贵为金牌监制,才华有目共睹;另一个则高大威猛,是众多女性的偶像。如果邵美琪想吃“回头草”,选择谁还真伤脑筋。

  戚其义

  年龄:约50岁

  外形:相貌平凡、身材健硕、成熟敦厚

  性格:念旧、工作狂、情绪波动大

  事业:无线多套大制作的剧集都是出自他之手,2005年更凭着《金枝欲孽》赢得“金牌监制”称号。

  郑伊健

  年龄:39岁

  外形:靓仔有型,高大威猛性格:沉默寡言、有责任感

  事业:巅峰期接拍了一系列《古惑仔》电影,但是1999年与邵美琪情变后,事业一直走下坡,直到最近才重现曙光。芷汀/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2,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