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张国荣去世3周年纪念专题 >正文

网友追忆张国荣:哥哥,散落人间的天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00:39 新浪影音娱乐

  几天来心里浮现的多的是:为什么张国荣让我如此珍爱,重要的是哪些方面.我说的明白吗?今晚电视里播新上海 滩.我边看边想,他的表演太舒服,太有血有肉.用近来都习惯用的太男人了来形容倒也恰当.但是我想 其实最 最让人爱他的原因还是因为:他的绝佳的表演作品以及他伟大的表演艺术来自的,是他的成长环境,经历留学,习 性,人格的美好,他的让人为之折服的修养!他的内心世界!他的世上不会有第二个张国荣!极富个性!极富才气 !极善极真极美.还因为世上

  永远无法复制的!?除了完美的形象.那最复制不了的就是张国荣这个作为艺术家 所具备的气质!友人问哥哥你最美的是什么?哥哥答:'神情!~~~'我说哥哥呀.你的神情迷倒众生,你是知 道的.你的神情来自你的气质和你的完美!他在所有采访中的回答都是极有文化的!!!

  这个绝顶聪明的人!他 了解一切,他拥有一切!他珍爱的事业何只一句敬业了的?他拥有世上所有最伟大艺术家那种为了艺术而活的命运 !谁敢说哥哥作为艺术家此生不完美,他的走,都伴着鲜花和着胭脂.那是一首无标题的交响曲!只是惊叹号怎么 也写不完??!!<我要是作曲家一定会为他写!>

  ~~~~~为什么哥哥啊,你能曾经释放出如此留芳的才气 留下这么多的精品.我都觉得兴亏你生在550;60;70;80;90年代的香港!如果在大陆赶上文革运动 .岂不是永远埋没?这一点您是幸运的

  哥哥,感谢您点亮我的心.那句话叫心明眼亮.看清时世冷暖后,更觉哥 哥的300多首歌实在是时代和哥哥好运!风月惹不起我要加一句.环境惹不起.趁年轻要在一个能成长的环境里 生活!人挪窝活呀!现在若我年轻,一定选择多些!人来世上时间长吗?回答是否定!抓住时间就是生命有内容!

  洗去铅华,洗去忧怨,我坚信自己并没虚度光阴,因为环境不是因为我可掌控.

  张国荣的艺术和成就.一定要感 谢和哥哥共同生存的香港时代氛围和身边的真情朋友.感谢上帝没有埋没他的光华!

  人民是最聪明的最伟大的. 在03年非典流行的日子,人们带着口罩闭门谢客~~~但为了送他们心中的可爱的尊敬的艺术家,张国荣.万人 空巷.给哥哥的不约而同的称呼是:哥哥,散落人间的天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