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邓鲁平专栏专题 >正文

吕良伟反派获一边倒赞美 打分权力让给观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17:39 新浪娱乐
吕良伟反派获一边倒赞美打分权力让给观众(图)

吕良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吕良伟反派获一边倒赞美打分权力让给观众(图)
七剑剧照

  新浪娱乐讯 刚刚落幕的央视武侠大戏《七剑》,在曲终人散之际出现了一个耐人寻味的现象——七剑等正面角色观众见仁见智,但是吕良伟塑造的反面角色却受到了“一边倒”的赞美,甚至连梁羽生也对他不吝誉美之词。为此,新浪娱乐连线远在美国的吕良伟本人,对他进行了专访。

  问:这次观众给《七剑》盖棺定论,大家见仁见智褒贬不一,但是一个奇怪的现象是
,现在网上对您这个反面角色的好评却是一边倒的,您是否很拿手演反派?

  答:其实每一个角色我都是用心去演,每一个角色都会去研究如何配合整部剧情的发展,然后再与导演研究,做出相应的调整。并且,我会把自己放在一个观众的位置上去看自己的角色,,是否可以打动观众,不断的去挑战自己,看来这次我成功了。

  问:您怎么给这个角色定位?

  答:我演角色,喜欢深入角色内心,比如多格多这个人物,我就不想脸谱化、概念化,我没有把他当一个反面角色,从大清王朝的立场、从他的出发点来看,他完全是“正义”的,他身为“国防部长”,他的职责就是保卫大清江山,在他看来,那些人当然是捣乱分子。

  问: 梁老先生对您也不吝誉美之词,说反面演得好就是艺术成就,而观众对你的评价也很高,有些女网友甚至认为您演的反派有情有义,就是她们的梦中情人,到最后多格多死时,还为他一掬同情之泪。

  答:感谢观众喜欢支持我,,感谢梁老先生的夸奖,也感谢徐克和编剧给了我这么好一个角色,,霍耀良导演他是个18岁就做导演的天才,这个角色能成功也和他是分不开的。

  问:您给自己这次在《七剑》中的表现打打分?

  答:分数交给观众吧,,我只求做到更好。

  问:自从《上海滩》开始,您作为一线演员一直活跃在影视圈,听说您每天都坚持两个小时的锻炼?

  答:我喜欢锻炼身体,每天都坚持科学训练,训练每一块肌肉,我觉得乐在其中,我要告诉大家,运动真的让人快乐。邓鲁平 文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