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张国荣去世3周年纪念专题 >正文

张国荣去世3周年生前好友呼吁降调悼“哥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1: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今天是香港巨星张国荣逝世3周年的纪念日,歌迷们会到他生前位于加多利山的寓所,及堕楼轻生的香港文华东方酒店门外献花鞠躬外,还特别安排了一个在尖沙咀星光大道举办的晚会纪念“哥哥”。然而张国荣生前的几位好友在接受记者电话访问的时候却表示,希望能为这种纪念活动降调。

  由昨日至4月6日,星光大道海旁设置了十多个大型展板,展出“哥哥”多套电影剧
照及造型照,此外,今日开始还在“哥哥”的星光牌匾旁增设献花区及留言板,也请来乐队献唱“哥哥”经典金曲,为方便歌迷,歌迷会特别安排在献花区卖花,并联络了去年由“哥哥”生前经理人陈淑芬提拔,主唱烟花烫的黄敏豪到场演出。此外“哥声魅影张国荣”的晚会在今夜会拉开帷幕。

  在歌迷积极的纪念活动背后,哥哥生前好友却发出了不同的回响,身为“哥哥”好友的陈洁灵,今日也会到“哥哥”故居,但是她却说:“我知道歌迷是好心,但是事情都发生这么久,大家应该向前看,每年都纪念,只会让“哥哥”身边人更加伤心,相信“哥哥”都不想让身边人再承受压力。我不是反对怀念“哥哥”,但是我觉得大家是时候放低声音了,要时刻记住“哥哥”死去了,更应该记住他生过、闪耀过、记住他精神长存就足够。”(记者刘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