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王菲李亚鹏结婚专题 >正文

传王菲昨晚低调入院候产 今天中午剖腹分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1:39 中国新闻网
传王菲昨晚低调入院候产今天中午剖腹分娩(图)
王菲若剖腹产的话将在这里手术

  中新网5月18日电 据文汇报发自北京的消息,王菲已于昨日晚间入住协和医院准备生产。看来其在18日生产的消息有望得到证实。不过,王菲此次生产并不如此前传闻享受贵族待遇,而是入住常人亦可享受的VIP特需病房,生产价格也没有此前传说中“金贵”。

  得知王菲入院消息后,该报记者今日一大早赶往协和

医院,在手术外整日守候,只见
到有三名普通孕妇进病房生产,未曾看到王菲容颜。亦未曾看到其家人出现。

  记者得知,如果王菲选择剖腹生产的话,按照医院惯例会由妇产科教授、北京协和医院妇产科副主任边旭明为其做手术。如果王菲选择剖腹产的话可能会是该院18日第四例手术,时间在中午十一时至十二时左右。但协和医院亦有王菲选择顺产的传闻,至于究竟王菲会选择何种方式生产,尚没有最后确切消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