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柏芝前男友不满“锋芝”复合绯闻怒斥记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15:19 重庆时报
张柏芝前男友不满“锋芝”复合绯闻怒斥记者

张柏芝的前男友向记者发火后匆忙上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正当外界传闻张柏芝谢霆锋“复合”之际,张柏芝的前外籍男友Jeroen则过着孤家寡人的生活。6月1日晚,众明星到香港兰桂坊出席某时装品牌举办的活动,Jeroen却一个人出现在附近的后巷打电话。发现有记者拍照,Jeroen急忙闪避,在听到有关张柏芝的提问时,更大动肝火向记者怒吼。

  对记者大发脾气

  当晚10时许,出席活动的嘉宾正在入场,Jeroen也出现在兰桂坊的咖啡店。他先在后巷打电话,一见到记者脸立即就沉了下来,之后急忙躲避镜头。问及他是否看到有关张柏芝与谢霆锋复合的报道,他立即发脾气,怒对记者说:“Leave me alone, Now!”(不要管我,走开)随即跳上的士离去。

  为女友失常有前科

  与张柏芝分分合合的Jeroen,去年9月成为张柏芝的英文老师,之后两人擦出了爱火,不过两个月不到就传出两人已经分手,新年时两人又被拍到在甜蜜约会。Jeroen自与张柏芝交往以来,不断受到传媒的追访,但以前与张柏芝如胶似漆的时候,Jeroen对待媒体的态度都很平和。如今面对张柏芝谢霆锋复合的绯闻,竟然大发脾气。不过Jeroen发火早有前科,3月他在张柏芝居住的大厦门外打电话,发脾气声音很大,从电话内容得知他埋怨张柏芝只顾陪朋友不陪他。之后张柏芝也不得不半个小时之内极速赶回狂躁的Jeroen身边。综合

  相关新闻

  重提“锋芝恋”陈晓东黯然泪下

  陈晓东上周在录制一个节目时,突然主动提及前女友张柏芝及当年横刀夺爱的谢霆锋,并忍不住泪洒演播厅。

  当时,陈晓东被安排与一位参赛女选手即兴表演一段小品。女选手遵循导演的要求向陈晓东提出分手时,陈晓东并没依照剧情演下去,而是连声说道“你太会说谎了”,正当现场很尴尬时,女选手突然唱起谢霆锋的《因为爱所以爱》,或许是这首歌给了陈晓东很大刺激,他竟然近乎失控地大叫:“什么谢霆锋,什么张柏芝,我是不会哭的!”话音刚落,眼角就飙出大滴泪水。事后,有人称陈晓东借前女友张柏芝之光炒作自己,但也有人认为,与张柏芝那段恋情在其心目中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记,恐怕他是一时感触。综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