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关之琳“上海男公关”回应:我当这是个笑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1:15 国际在线
关之琳“上海男公关”回应:我当这是个笑话

关之琳上海与男公关泡夜店 交谈嬉笑甚亲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近日,香港某周刊爆出一条耸人听闻的消息,题目为《关之琳上海勾男公关》,指43岁的关之琳在上海期间“相中了香港富商林百欣女儿林明珠的私人助理包一峰”,并与他携手泡夜店。昨天,记者采访了当事人包一峰,他不以为然地说:“我把这件事当成一个笑话。”

  报道说,5月20日,关之琳与刘嘉玲以及正赶拍电视剧《周璇》张柏芝等人一起到外
滩某酒吧玩。文章说:“当晚陪着关之琳一起现身的是被昵称为‘小包’、林明珠的私人助理包一峰。为了不被打扰,关之琳与张柏芝刻意挑选了夜店尽头最为隐秘的角落坐下。”该刊记者透露道:“据查,小包在上海是出了名的男公关,常陪名人上夜店找乐子。”

  八卦文章还寓意深刻地说:“两人在路边等

出租车回酒店时,关之琳紧勾对方上臂,笑得甜蜜。”包一峰说,他们离开酒吧后并不是回酒店,而是去消夜了,“我们一帮人在酒吧里聊天喝酒,后来去吃消夜,关之琳有点喝醉了,可能是我们等车时被拍到了。”

  包一峰表示,他和关之琳是认识了四五年的好朋友,“其实我还帮过她,就是她还没有签约内地经纪公司前,曾经做过她一段时间的内地经理人,只是没有公开。刘嘉玲没签约内地公司前,也是找我帮忙。”据记者所知,包一峰和关锦鹏、胡兵、刘嘉玲等人都有着多年良好合作关系。小包说,他和这些人的关系,朋友们都很清楚,大家都当这个“新闻”是个笑话。

  对于报道中“上海滩著名的男公关”这一称谓,包一峰更是一笑置之。在上海开有一家模特公关公司的包一峰说:“我觉得没必要去澄清,反正不会对我的生活造成什么影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2,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