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柏芝爱犬找到新主人 忍痛出让因家中婴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1:05 新浪娱乐
张柏芝爱犬找到新主人忍痛出让因家中婴儿(图)

张柏芝和爱犬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柏芝爱犬找到新主人忍痛出让因家中婴儿(图)
张柏芝的金毛猎犬

张柏芝爱犬找到新主人忍痛出让因家中婴儿(图)
张柏芝和姐姐

  向来爱狗如命的张柏芝,前日突然以象征性的五千元出让七只爱犬,原来其姐姐刚带着出生几个月的宝宝由加拿大返港,为了宝宝健康着想,她才忍心割爱,至于张柏芝的那些爱犬,大部分在短短一日内已觅得好归宿。

  张柏芝前日突然将七只爱犬以友情价五千元出让,令人哗然,并纷纷猜想背后原因。有媒体记者昨日向康乐园街坊打听,原来张柏芝的姐姐戴碧芝近日带同只有数月大的宝宝返
港,向来疼爱家人的张柏芝自然希望一家人一齐住。本来她有一间专供爱犬居住的屋,但可能近日已成功售出,加上其

别墅难以同时容下宝宝与爱犬,故考虑到宝宝的健康后,张柏芝终决定忍痛与七只爱犬说再见。据知,她早前亦曾努力为爱犬寻觅新主人,非常有责任感。

  三犬静待有心人

  张柏芝出让的均是名种狗,不少爱犬人士昨日四出打听如何领养,严选新主人后,她割爱的三只金毛寻回犬、两只松鼠狗及两只吉娃娃当中,已有四只觅得新归宿,两只松鼠狗由一对退休夫妇收养、吉娃娃由一位女性专业人士收养,而金毛寻回犬则由一对年轻夫妇收养,余下两只金毛寻回犬及一只吉娃娃暂时寄居在一间

宠物店内,等候有心人领养。

  笔者昨日到宠物店探望,原来店主免费收留三只狗狗,负责人表示两只金毛寻回犬是一对夫妇,白白胖胖的十分听话,相信一定养得很好,希望新主人同时领养一对,让它们有个伴。至于吉娃娃本来亦是一对,但狗女先被收养,少了同伴的狗仔表现惊恐,甚至眼有泪光,负责人希望它能尽快觅得新主人。

  新主人疼爱有加

  至于觅得新主人的狗狗,笔者昨日跟踪,看见不少温馨场面。其中一对约五岁的松鼠狗,新主人为它们取名Robert与Lucy,昨日更带它们往宠物店修毛及添置日用品,对它们显然疼爱有加。而金毛寻回犬则与新主人住村屋,取名阿Mo,新居背山面海,它更与新主人饲养的另一头金毛寻回犬相处融洽。至于吉娃娃与同伴分开后显得有点忧郁,不愿吃喝,新主人打算买零食吸引它,并承诺以爱心化解它的抑郁,相信张柏芝大可放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