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胡瓜出庭重申清白 挺到现在全靠女友丁柔安支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1:36 新浪娱乐
胡瓜出庭重申清白挺到现在全靠女友丁柔安支持

丁柔安一路为胡瓜打气加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胡瓜被控诈赌案昨日开庭审理,包括胡瓜、胡瓜大哥胡技烜、田淑玲、许志煌四名被告全部出庭,胡瓜重申自己未曾参与诈赌事件,久未露脸的胡技烜则一肩扛起责任,表示整件案情与胡瓜无关,自己和其他两人才是主谋。此外,胡瓜的委任律师顾立雄则请示法官,下次传唤胡瓜女友丁柔安出庭,以证人角色証明汇款资金的流向事宜。

  去年11月迄今,胡瓜被控诈赌案历经数个月来的侦查,在今年5月22日被提起公诉,并
于昨日开庭审理,这段期间内胡瓜坦然面对司法调查,也相信司法会还他清白,当他面对司法调查之际,女友丁柔安给他的支持和加油,让胡瓜动容;昨日,胡瓜委请的第一家庭御用律师顾立雄,更将请示法官下次传唤包括丁柔安在内的证人名单,以澄清相关汇款事宜是为了公司出资所用,跟赌债无关。

  过往期间,丁柔安的名字没有与此案连上边,昨日胡瓜律师之言,让多时没有公开露脸的丁柔安浮上水面,丁柔安对于胡瓜来说,于公扮演的是官司案的証人角色,于私更是胡瓜口中的“精神导师”。昨晚,胡瓜在健身房健身之际,谈起丁柔安除了表示:她只是出庭去说明公司资金的流向。立场外,更有诸多的感谢。

  胡瓜说:她常去佛学会听经念佛,她回家后会把听到的佛学故事讲给我听,拿佛书给我看,希望我可以更平静的心情看待这些风雨,她鼓励我要向前挺进,其实,她不用多说什么,一个动作我都懂得她的用意和用心,我都放在心上,她这些年来改变很多,她不多话、只是默默作,从心灵层面鼓励我。打从内心称许身旁的精神导师。

  胡瓜、丁柔安从1999年传出绯闻到今前后七年,丁柔安为胡瓜淡出演艺圈,并在胡瓜投资的事业中担任要角,努力学习以往未曾接触过的上班工作。她低调行事,一切以胡瓜为重,此次两人面临交往以来最大的难关,丁柔安依然是胡瓜最重要的精神支柱。

  2005年1月,胡瓜曾表示该年年底或是隔年3月将结婚,只是,计画却因此一诈赌案而被迫暂缓,胡瓜说:都结束后再做打算,只是给女生安全感的表现,胡瓜昨日也表示希望官司案可以尽快落幕。

  昨日,胡瓜也和快一年没见的大哥见面,他回来我也吓一跳,他跟我说看了报导后觉得太扯了,就出来说明事情真相,他也配合庭上把事情讲清楚,胡瓜和大哥短暂交谈。至于聘请第一家庭御用律师出庭,胡瓜则表示是起诉后透过朋友找的,这几天会跟顾律师密集开会,让他更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延聘的律师费多少?胡瓜笑说:这是商业机密啦!

  此外,此案的被害人丁黛昨也出庭,她的委请律师江东原则以刑事附带民事方式,要求偿还1320万的赔偿费,并要求胡瓜向社会道歉。联/刘育良 曾吉松/摄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