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许美静大闹六星酒店被疑患精神病专题 >正文

许美静冲入酒店大吵大闹被捕 送心理医院检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10:19 新京报
许美静冲入酒店大吵大闹被捕送心理医院检查
许美静曾经以《城里的月光》等歌曲走红华语乐坛

  本报综合报道 在歌坛消失已久的新加坡女歌手许美静,上周四闯入新加坡一所六星级酒店的客房内,大吵大闹,当场被警方逮捕。随后,许美静被送往心理卫生学院接受检查。目前,警方正在等候检验报告,以决定是否要对许美静进行起诉。

  上周四晚,许美静突然跑到位于新加坡滨海城的一家六星级酒店,随后直接闯进了
该酒店的一间客房内。当时许美静的情绪非常激动,虽然她并不认识该客房里的客人,但她却对众人不停吼叫,接着用英语喊出了一句:“Call Me God!(叫我上帝!),当场把客人给吓坏了。酒店方面随后立即报警,警方接到报案后,立即赶往该酒店,并当场把情绪失控的许美静逮捕。

  据悉,许美静被警方逮捕时,情绪一直非常激动,而且语无伦次。鉴于许美静的精神状况很不稳定,警方在次日(上周五)早上将她送入了新加坡心理卫生学院接受精神方面的检查。目前,警方还在等候心理卫生学院的检验报告,以决定是否要对许美静进行起诉。

  据悉,许美静是在进入酒店大厅后就开始跟踪这间客房内的客人的。由于许美静的行为反常,客人发现后立即通知了酒店员工。随后,酒店方面出动了3名员工帮助调解,不过,他们最后决定打电话报警,将事件交由警方处理。不过,对于此事,该酒店的一位发言人称,出于尊重客人隐私的考虑,他们不便对外透露具体情况。不过,该发言人表示,酒店若接到客人需要帮助的请求,一般都会派出3名员工前往。

  许美静曾经以《城里的月光》等歌曲走红华语乐坛,她还曾到台湾地区发展,可是之后却在歌坛上消失。一直以来,歌迷们都在追问她到底去了哪里?为什么没有再出来唱歌?但令人想不到的是,歌声动人的许美静,竟然会大闹酒店,造成被警方逮捕的后果。她的举动,实在让人吃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