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蔡依林MV中现腋疤被疑隆胸 上围升级有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8日03:24 重庆晚报
蔡依林MV中现腋疤被疑隆胸上围升级有假?(图)
蔡依林MV中现腋疤被疑隆胸

  蔡依林的上围似乎从没停止过“升级”,“胸前伟大”使她最近更荣获台湾地区胸部最“消暑”艺人,将林志玲远远抛在脑后。不过就在她欣喜若狂之时,昨日歌迷却从其最新MV画面中,发现她在搔首弄姿时左腋下有个离奇的疤痕,与隆胸手术时产生的疤痕非常吻合。

  拍MV走光腋下疤痕

  今年5月,蔡依林加盟百代的首张国语专辑《舞娘》发行,虽然新歌《舞娘》MV被指出多处抄袭日本歌手幸田来未的《SHAKEIT》MV,但她为新专辑飞美国拜师学舞的虔诚却被津津乐道。其中被视为最高机密的主打歌“舞娘”,则是一段融合高难度体操的舞蹈,短短30秒里蔡依林又是腾空又是旋转,展现力道与性感。不过就在她得意忘形之时,眼尖歌迷却从MV一处截图中,发现在她腋下有条疤痕。昨日记者在歌迷发表于网上的图片看到,画面的确来自《舞娘》MV,当时蔡依林双臂挥舞彩带表情投入,根本没有留心腋下暴露在镜头中有处颜色分明的疤痕。

  被指没有真材实料

  早在去年蔡依林丰满身材呼之欲出,由于胸前雄伟不由让人疑窦丛生,而她的解释是穿对了内衣和背心才使上围特别凸出。对此台湾某整形医生曾认定其动刀隆胸,却被告上法院。本月初台湾某偶像杂志票选胸部最“消暑”艺人,蔡依林封后将林志玲抛在第7。腋下疤痕曝光后,引来歌迷议论纷纷,有人不满地表示,像蔡依林这样的一线女星,“年纪越大越觉得虚伪,很没真材实料,这次被发现是纸包不住火!”

  女星腋下现疤常见

  据记者了解,目前娱乐圈中常有女星隆胸传闻,被发现腋下现疤的例子不少。最具说服力的,莫过于大方承认隆胸,右边腋下留疤的模特乐基儿。而刘德华前女友喻可欣去年宣传电视剧《情海星空》时,为杂志拍摄的性感照片中,左边腋下也不慎现疤,被指出后她极力否认。不过昨日记者咨询美容整形界人士,该人士表示如今隆胸一般开刀都在腋下,“因为从正面看不到疤痕。”(隆准/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