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明星厌食症:韩君婷减肥过度 奈特莉被疑嗑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23:48 南都周刊
明星厌食症:韩君婷减肥过度奈特莉被疑嗑药

韩君婷(1997.10)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明星厌食症:韩君婷减肥过度奈特莉被疑嗑药

明星厌食症:韩君婷减肥过度奈特莉被疑嗑药
出席《加勒比海盗Ⅱ》伦敦首映时的凯拉·奈特莉

  韩君婷个人资料

  出道时就被喊“箩霸”

  韩君婷由1997年参加亚洲小姐,其间因为身材不好,已被传媒称为“箩霸”(大屁股),不过她甜美的笑容,令评判对她青睐,当时更得到亚姐亚军,而冠军朱燕珍因为爆出已婚
遭取消冠军资格后,她更是成为冠军。

  出生地:中国香港

  身高:164cm 三围:34’B 24’35’

  学历:预科

  影视作品:

  《栋笃神探》 《精装追女仔》

  《下一站……天后》 《我和僵尸有个约会Ⅱ》

  凯拉·奈特莉:只是家人都厌食而已

  近日在伦敦出席《加勒比海盗Ⅱ》首映的凯拉·奈特莉成了红地毯上的焦点,对比一下年初在奥斯卡红地毯上穿着Vera Wong礼服艳压群芳的她,这位曾经的衣架美人在短短几个月之内,瘦到只剩一把骨架了!!

  通常看到这样的骨架美人,人们会得出两种解释。一是,MM在嗑药,如凯特·摩斯;再不就是,她有厌食症。

  闻此,凯拉小姐相当惊诧,“我都不知道自己有什么厌食症!”凯拉回应说,“我并不是说在电影圈里没有厌食症者,因为我很确定地知道谁是。但我自己,绝对不是。我没有这个问题,非常确定没有。”

  凯拉惊诧之余,又端起伦敦姑娘的架子数落了一番好莱坞:“这个圈子里人们只在乎外表如何,我认为这才是不健康的。要想活得好,你必须很坚强、很自在。”到底是凯拉不健康,还是好莱坞不健康?这可真是个问题。

  突然之间卷入厌食话题,凯拉的澄清策略是把自己变成厌食者的同盟:“我对厌食症并不陌生——我的祖母以及曾祖母,都曾经饱受其苦,在学校里我也曾经有朋友被厌食症困扰。我很清楚那不是什么好受的滋味,而且我绝对不是他们中的一个。”凯拉还大方地表示,非常乐意和大家讨论厌食问题:“能把问题都说出来,我觉得这样很好。有趣的是,患有厌食症的往往是那些功成名就的女人们,我想这大概是一种变态的控制欲。”

  这话难免有点适得其反,这番辩白只能让人更趋向于相信她有厌食的问题。首先,她无疑是一名成功女人,绝对属于厌食症高发人群;其次,至少还可以肯定的是,凯拉绝对有厌食的基因:祖上几代都厌食,遗传到她也是顺理成章啊。

  21岁的英伦美人凯拉·奈特莉会否得传自两代祖母,也是一位厌食症患者呢?这个问题,已经被赌博公司开盘,你可以花钱下注,买凯拉·奈特莉是否将在2006年10月31日前,接受厌食症治疗。 文/金楠

  专家指导:如何克服厌食症

  厌食症是指因为害怕肥胖,或其他情绪问题而蓄意节食,导致出现月经停止、性功能减退、发育迟钝、低血压、低血钾、头晕、便秘、贫血、脱水、维生素缺乏症、胃炎或脾气古怪、情绪不稳、容易失眠等现象。如果勉强进食,会采用过度运动或催吐、导泻等方式以减轻体重。

  记者据此请教减肥中心“均权居”技术总监张莉平小姐。对于厌食症,她给出专业意见:“一般(患者)要进行食物调理,还有就是进行心情的疏导,恢复信心,意念非常重要。“循序渐进,首先挑自己最喜欢的东西吃,放在早餐和中餐,而晚餐是新陈代谢相对低的,吃进去的东西很难排出,所以就容易一下子肥起来,有些人的肥胖不是全身性的,例如有些是肚腩比较肥,有些是手臂或者屁股,像韩小姐那样,蛋白质无论是植物蛋白还是动物蛋白都要补充,如果她不愿意吃那些,过程中让她喝汤也可以。”(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