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南都周刊王牌主播专题 >正文

明星厌食症:韩君婷减肥过度 奈特莉被疑嗑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23:48 南都周刊
明星厌食症:韩君婷减肥过度奈特莉被疑嗑药

韩君婷(2006.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明星厌食症:韩君婷减肥过度奈特莉被疑嗑药
韩君婷(上周)

明星厌食症:韩君婷减肥过度奈特莉被疑嗑药
韩君婷(2005.11)

明星厌食症:韩君婷减肥过度奈特莉被疑嗑药
韩君婷(2004.7)

  近日,香港艺人韩君婷在香港电台接受访问时承认由于体重骤减有厌食症的倾向。一时间,关于她患上厌食症的说法甚嚣尘上。甚至有周刊猜测是因为女性朋友陈早茵提出分手而情绪失控导致的。在接受本报记者独家专访时,韩君婷表示自己只是处于厌食症的边缘。而同样因为暴瘦被怀疑有厌食症的凯拉·奈特莉也表示,自己肯定没厌食,而且因为祖母以及曾祖母都厌食,她对于厌食症非常了解。本报记者 马向新 实习生 刘惠明

  韩君婷:只是有厌食倾向而已

  上周二,韩君婷到香港电台接受访问,首度讲述其暴瘦的原因,并承认医生证实她有厌食症的倾向及症状。结果不少报刊打出的标题都是韩君婷承认有厌食症,也引发了传媒对于厌食问题的大讨论。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却强调自己还不是真正的厌食症患者。

  只是

减肥减到有点过瘦

  对于外界对她贴上厌食症患者的标签,韩君婷表示:“我上那个节目,是向听众讲一些厌食症的问题,我还不至于有厌食症,但是会有这样的倾向。其实入行以来,关于我的话题经常离不开身材。可能因为自己压力太大吧,所以减肥减到有点过瘦。我也怕死。看到自己有问题,我会努力去恢复,我不想变成厌食症患者,因为很可怕。越迟解决就越困难,我现在身体已经很差了。当真正变成厌食症时,别人很难再帮到我。其实厌食症患者根本上只可以自己帮自己,医生帮不了你很多。很多厌食症患者需要医生用喉管来输入流质食物,我不想像他们这样。”

  谈到减肥对身体的损害,韩君婷说:“我因为知道多了不正确的减肥方法,例如抠喉、不吃东西等。知道越多,就对身体损害越大。原来我可以享受吃东西,转头去厕所抠喉吐出来,我不希望任何人再用这样的方法,现在的少女很傻,表面上在朋友面前很正常,很开心地吃东西,但转身就把吃下去的东西吐出来。”

  想要胖回去不容易

  关于外界关心她现时吃什么,韩君婷表示:“现在身边所有的人都想我快点胖一些,但胖的进度比以前减瘦的慢。因为身体不好,吸收难,肥回两磅就很容易生病,变成又会瘦回那两磅。医生跟我说,不可以逼自己,否则很容易会吐出来的。医生说我的胃已缩小了很多,负荷不了那么多东西。所以我吃流质会比较多,现在要多喝牛奶和汤水。不能像以前减肥时那样,吃一个橙就维持一整天。以前胖的时候吃一个雪糕就肥三磅了,现在吃再多也没有用,因为身体吸收不了任何脂肪。”

  韩君婷透露她现在只有103磅。相比之前和纤体公司签了合约时,又瘦了7磅。“那时我110磅左右,上镜就刚好,反而真人看上去就会瘦了一点。拍广告之前老板也觉得我瘦了一点。”

  而她目前最希望的是能尽快康复,让体重回升,在接受完记者采访的当天下午,她就马上有所行动,到中环扫了四大袋食品回家开始增肥计划。

  和女友的感情关系不大

  对于近日有不少女星都被怀疑有厌食症,韩君婷觉得这也是圈子里很普遍的一种症状,相比于身体所承受的压力,其实传媒给的精神压力才是最大的:“做艺人压力大,我做艺人的压力更加大,不知道为什么,我所有的新闻跟工作都没什么关系。例如我拍一部电影、一套剧,演技有多好、观众多喜欢,或者被投票为最受欢迎的艺人,都没有人理会,他们只会注意那天出来那一集,她穿的衣服会显得有多肥。所有的东西都集中在我的身形上,是不公平的。我害怕即使现在还不至于有厌食症,但久而久之,被传媒追踪报道下去,即使不是也变成是的,我不想变人干。”

  有周刊说她是因为感情问题给自己造成这么多压力,之前传她和陈欣健的女儿陈早茵过往甚密,后来因为分手大受打击。谈到近来和陈早茵的交往,韩君婷承认的确是减少了,因为陈早茵刚和朋友开了一家公司,有很多东西要做。

  韩君婷无奈地吐出心中对狗仔队的不满:“不止我一个艺人,和女孩子上街,他们就说是同性恋。和男孩子上街,就说是有关系、拍拖,我根本上满足不了任何人的,也根本上顾不了那么多。”

  韩君婷极力回避压力跟感情的关系,“医生不鼓励我有新感情,反而鼓励我多和朋友一起,多出街。不可以想这餐我不想吃就不吃,尽量让别人拉开注意力。对于我来说,感情不会令到我那么不开心,我的看法就是旧的不去,新的不来。你不懂得珍惜我,有大把人珍惜我。感情不会令到我那么大压力。”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