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林燕妮对话霍汶希专题 >正文

经理人中的林青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1:15 新浪娱乐

  小时候有人叫过我拍电影,演青霞的童年。不过没拍成。

  霍汶希是香港最年轻的经理人。从21岁起,替英皇娱乐集团做了十三年。旗下有三十多个艺人,黄耀明、容祖儿Twins谢霆锋梁洛施吴浩康、关智斌、郑希怡、李逸朗、蒋雅文、泳儿……怪不得她在访问过程中接了几十个电话。

  这个经理人比所有旗下艺人都要漂亮,笑起来时像林青霞。“是啊,小时候有人叫过我拍电影,演青霞的童年。不过没拍成。”

  她通常都是黑衣一袭,很少见她穿其它颜色。她是我真光女子中学的小师妹,阿娇(Twins成员之一)也是,不过我是香港真光,她们是九龙真光。

  “还记得你骂我,衰珠珠,在这种场合不要太粗鲁,斯文点,真光女生是淑女来的。”

  她原名霍宝珠,风水先生说这名字不适合她,因为代表穷途末路。在做广告模特儿时,把名字改了做汶利,适宜做演艺、音响界,当演员、歌手都会扬名。不过是非多,因为利字是一把刀,是非少则名利亦相随而少。

  “我宁愿平和,名少点不要紧,做了经理人之后再把名字改作汶希。如今,我是名大于利。”霍汶希说。

  “听说你的老板杨受成送了一层楼和一部汽车给你。”我跟她说。“楼不是送的,他十年前便买了,我租来住,后来楼价升了,老板以原价卖给我而已。我的人工不是很高,老板便送辆汽车给我当作花红。”

  “你不是抽佣金的吗?”一般经理人是这样的。她摇摇头:“不,我是受薪的。公司未必每年都多发一个月花红。我对钱不是看得很重,有食有住便行了。公司说把唱片部都交给我管,我不要了。目前的压力程度已经大得我不可以再承担更多了。现在压力虽多,但开心便行了。不过有时都希望转行。”

  她有个同卵双生的好妹妹。“一模一样的,有心灵感应的。她就住在我楼上,她已经结婚了。”她给我看妹妹的照片:“是不是一样?我不喜欢独个儿住的,我总得身旁有人。”

  她是西洋星相的

巨蟹座(近来新闻多多的球王齐达内也是)。巨蟹座出名爱家庭和照顾家人。雷颂德也是,个个都很顾家的。娶到她的男士有福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