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林志炫建议取消超女 猛批比赛太功利操作存弊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05:05 重庆商报
 
林志炫建议取消超女猛批比赛太功利操作存弊端
林志炫

  本报讯 (记者 高咏梅)当年,林志炫(blog)以一首《单身情歌》让无数歌迷感动流泪,并冠以他“情歌王子”的称号。昨日,当一袭休闲便装、眉目清秀的林志炫现身本报明星会客厅,他的亲切随和立即征服了现场数十位幸运旁听歌迷。在近1个小时的热线时间里,林志炫和现场FANS越聊越开心,近千网友通过大渝网与偶像也进行了及时交流,使得林志炫忍不住大叫:真的不枉此行呀!

  林志炫昨日也不只说好话,现场他就猛批超女比赛太功利,甚至建议将这样的活动取消掉。

  建议取消超女比赛

  昨日,刚刚做完新专辑《原声之旅—出嫁》宣传的林志炫,稍作休息后就来到本报会见歌迷。曾经担任过《莱卡我型我秀》歌唱比赛评委的他对比赛节目一直是较为关注,所以在昨日的见面会上,就有歌迷问到林志炫对“超级女声”的看法。林志炫认为,“超女”非常具有商业性,“这个比赛确实赚到了很高的收视率,也给年轻人一个很好的平台,但他们的操作存在着很大的弊端,就是太‘数字化’。什么都是靠短信投票的结果决定一切,感觉并不太真实。”他甚至建议取消“超级女声”这样太功利化的选秀活动,“这样的节目将大家追求的东西全都变了质,不如停了的好。

  不怕狗仔

  因为车技好

  作为家喻户晓的明星,林志炫的一言一行都受到了媒体的严密“监视”,这让他觉得很不舒服,他还形象地把苹果日报和壹周刊比喻为水果日报、数字周刊。“这两个媒体的记者,每天简直疯了一样的来跟踪你,而且他们是不要和你有距离的,哪怕你在上洗手间,他们也希望就站在和你相隔不到一指的距离拍下你的行踪,谁会喜欢呢?”林志炫说。但他也很自豪地透露,想抓拍到他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因为要想跟踪他,“首先得练好他的车技,起码要在时速280码的情况下追上我”,林志炫狡诘的说。

  花絮:

  林志炫严肃上厕所

  林志炫与歌迷聊天互动,现场气氛其乐融融,在回答歌迷问题的环节中,有歌迷问到了他遇到的最大困难是什么,林志炫表情突然变得异常严肃,大家正纳闷时,林志炫有些脸红地来了一句:“我想上个厕所,回来后再回答这个问题可以吗?”

  谈超

女排名怕“玉米”

  谈到去年超女排名问题,林志炫不以为然,他也准备把自己真正想法告知歌迷,“我觉得呢……”就在大家期盼他的下半句话的时候,他突然警惕地问到:“这里边有没有“玉米”?”当看到大家一致摇头后,他放心地来了一句“那就好,其实我觉得去年超女前三甲的排名应该倒过来才对!”

  林志炫谈“脖”变色

  进餐时,林志炫告诉记者他皮肤保养秘诀之一就是很少吃刺激性的食物。当他看见记者夹了一块鸡脖子准备入口时,突然一脸正色:“现在很多药素都是从脖子注射,所以鸡脖子是存毒素最多的地方,最好别吃。”李化/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