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张柏芝谢霆锋高调复合专题 >正文

英皇证实谢霆锋张柏芝复合 大多网民看好锋芝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1:35 北京娱乐信报
英皇证实谢霆锋张柏芝复合大多网民看好锋芝恋
谢霆锋张柏芝复合

  信报讯 日前,网络传闻“锋芝”复合,经过向谢霆锋所属公司英皇公司求证,英皇证实了这个消息。

  据媒体报道,谢霆锋和昔日恋人张柏芝高调复合,张柏芝还在横店陪伴谢霆锋拍戏,俨然一个小保姆。同时,还有香港媒体拍到了两个人手拉手在街上散步的照片。在横店,张柏芝还陪伴谢霆锋拍戏,如同保姆一般帮他擦汗,还亲手做饭给他吃。

  昨天,记者向谢霆锋所属公司英皇公司求证,英皇公司的工作人员证实了此事,不过对于其他具体情况,就不再过多透露。

  虽然谢张二人的分分合合早已经闹得满城风雨,而且已经是陈词滥调,不过公众还是对此表示出很大的兴趣。许多网站都做了民意调查,网站的调查有上万网友参加,其中认为他们“复合不容易、会走上婚姻殿堂”的人占45.42% 。

  很多网友都在网上表示支持和祝福他们,有的网友留言说:“真的很感动,我都有点想哭了,两个率真的人,两个真心相爱却不能说出口的人。”还有的网友说:“走了一圈还是回到了对方的身边,真的好不容易!”不过,也有人表示相反的意见。有一位网友说:“忽然有点讨厌谢霆锋,之前和王菲也是满城风雨的,让大家都相信他是真的在爱,可是结果呢?现在又是像当初的那么高调,那么甜蜜,那么忘乎所以,不知道能够走多远。莫非他还是没有脱离小孩的心性?”(记者唐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0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