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张柏芝谢霆锋高调复合专题 >正文

拍《无极》使爱火重燃 张柏芝等待谢霆锋求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1:28 大众网-齐鲁晚报

  继谢霆锋张柏芝日前被记者发现在杭州机场着情侣装出现,并手拉手展示热恋的幸福后,两人7月31日接受访问,揭开复合之谜,张柏芝真情流露,承认是拍摄《无极》(blog)使两人再燃感情,在访问中,她还两度落泪。因为之前曾在一起,后来分开了,所以不少人并不看好他们现在这段恋情。对于这种言论,张柏芝坦言压力很大,但同时也表示经过这么多风风雨雨,很希望能和谢霆锋走到最后。一直被称为“性情中人”的张柏芝,坦言她甚至愿意为了爱情牺牲事业。在节目最后,张柏芝表示双方已经见过家长,而且妈妈很喜欢谢霆锋
,她同时表示,这次将是最后一次在公开场合谈感情问题。

  何时复合

  感情是按捺不住的。我们在拍《无极》时再次相遇,因为之前两人都很了解,觉得彼此是最合适的人,所以不知不觉就在一起了。

  他的优点

  我觉得霆锋是一个很真的人,没有心机,没有面具,而我自己也一样,所以在一起会很舒服。

  感动的事

  无论什么时候,无论以前拍拖的时候,还是分手的时候,还是现在又在一起,他都是第一个出来保护我的人,有时候他在现场,有时候是在暗地里。作为一个女人,对于一个男人这样做,我很感动。

  平日娱乐

  没什么特别之处,就喜欢在家里一起看碟打游戏机。(张柏芝忍不住哭了起来,表示两人能在一起真是很不容易。)

  彼此昵称

  有是有,但是怕大家听了会呕。我会叫谢霆锋为“阿仔”,他会称我“阿女”。

  很想结婚

  我是很想结婚的,但不会特别强求,两人觉得合适了就会自然在一起,至于婚礼会在什么时候举行、怎么样举行,这些就要等阿仔来想,我等他来求婚,他的求婚一定很特别。另外,可能大家都在好奇我们婚前想不想要BB,我觉得如果两个人真心相爱,有个BB也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听他指挥

  我身上有文身,但那时候文身是觉得有型。现在不会为了霆锋文身,因为霆锋很大男人,不喜欢我文身,不喜欢我穿得暴露。我是小女人,很喜欢受自己男朋友控制,我会听他的话。而且霆锋很聪明,我很笨,他指点我很多。

  看重承诺

  外人看我们,觉得我们两人都是不可一世的人,只有我们甩人家,不会有人家甩我们,其实刚好相反,在事业上我可以很硬,上次拍戏撞车后,我照样可以坚持工作。但是感情不同,我和霆锋在爱情方面都很软弱,因为我们很怕受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6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